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我们在过清明小长假的时候,歪果仁在干啥


当我们在过清明小长假的时候,歪果仁在干啥

        3天清明小长假结束了,该收心工作啦。这个小长假你都做了些啥?外出游玩?朋友聚会?还是窝在家里休息?你又知不知道,当我们在过清明小长假的时候,大洋彼岸的歪果仁都在做些啥吗?

  其实这个时间也是国外的一个“假期”,不过他们可没有去祭祖扫墓踏青,而是享受SpringBreak。

  那么问题来了:Spring Break是神马?

  Spring Break也叫March Break、Easter Holidays等,也就是咱们常说的美国“春假”。通常在每年的3月至4月间,美国的很多大学,特别是东部受大雪困扰的地区,都会停课1-2周。春假的概念是在1938年佛罗里达Ft.Lauderdale的一次游泳活动中开始萌发的。演变到现在,春假已经成为了美国学生的“十一长假”。想想咱们国人十一长假都会做些啥?到处玩耍、宅家休息……OK,春假的概念你已经get√了。

  那么问题又来了:听起来,这春假更多是美国大学生们的假期,那么其他那些美国成年人们都会在春假做些什么呢?

  答案就是:买买买!不过人家可不是在某宝上“剁手”,而是投!资!房!产!

  是不是觉得歪果仁都是有钱任性的壕?非也,其实外国友人们选择在春假期间投资房产也是有一定考虑的:

  1、和咱国人一样,国外的家长也会为了让孩子能在更好的学区入学,而考虑搬到好学区(或学校)附近居住。但是国外有一项规定,就是你想在一个学区入学,必须要在该区域居住满6个月。所以对于有小孩子的家庭来说,选择在春假期间置业搬家,就能赶在9月开学前住满6个月,不耽误孩子的入学或者转学。

  2、还有一种情况是,有些家庭的孩子已经高中毕业读大学了。在美国,孩子一旦高中毕业进入大学,就很少回家长期居住了。所以对于这些家庭来说,之前的大房子就没啥用处了,很多家庭就会考虑卖掉大房子,搬去小一点的房子居住。

  3、另外大家都知道,春假之前的3个月左右的时间都是美国的冬季,天寒地冻、大雪纷飞,还有各种节日扎堆,美国人一般不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搬家。那么一旦开春,有搬家打算的美国家庭就会纷纷行动起来,所以就形成了美国特有的春假购房小高峰。

  所以,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大洋彼岸的不少家庭正在热火朝天地看房、买房、卖房、搬家。据“海外有家”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2月,美国新增房源增长了12%,全国已经进入“the spring buying season”。其中西雅图地区是成交最快的市场,有一半的房屋在12天之内就销售出去了。如果你想在海外有一份稳定的投资,如果你也想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那么可以考虑关注下美国的春假购房季哦。

当我们在过清明小长假的时候,歪果仁在干啥

2016-04-05 11:23: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