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集酷布局长三角,携手雅致成立模块化建筑联合研发中


集酷布局长三角,携手雅致成立模块化建筑联合研发中

 2016年4月6日,北京集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酷)与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雅致股份,以下简称“雅致”)联合成立的“雅致·集酷”联合研发中心挂牌仪式在雅致常熟基地举行。雅致集成房屋总经理郭庆、苏州雅致总经理姚清辉、常熟雅致副总经理俞伯璋、黄文俊、朱跃华以及研发总监何亮和财务总监师为国等公司管理人员,集酷董事长汪方、总经理柴源、副总经理孟令玲等公司管理人员均出席了挂牌仪式。

3.1.jpg.png

现场照片

3.2.jpg.png

签约仪式

3.3.jpg.png

双方领导挂牌

  北京集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集装箱创新应用综合服务商,游牧式商业运营商,主营业务板块有游牧式商业、魔方HOUSE、集酷+,已经实现集装箱研发设计、工程管理、招商运营、金融服务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雅致股份是香港招局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在国内集成房屋领域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成熟的市场网络,稳定的客户资源以及强大的生产供应能力。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集成房屋与船舶耐火舱室的制造企业。

3.4.jpg

雅致集团总经理郭庆先生与集酷股份董事长汪方先生合影

  雅致、集酷双方代表在会议上签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双方领导在会议上致辞发言,集酷股份董事长汪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两只不同的团队,基于市场发展的需求走到了一起,对于模块化建筑和集成建筑领域具有重大意义,期待在这样一个新平台上可以更深更好的分享资源和优势来应对市场,共同重新梳理市场及产品的方向,真正把优秀的产品和适应这种市场的新模式推出来,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雅致集团总经理郭庆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联合研发中心的建立对雅致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雅致与集酷的合作在创新理念和设计上契合度很高,资源的互补性也比较强。未来双方的发展将会立足于集装箱房屋,但是不仅限于集装箱房屋。而要在多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挂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业务和技术对接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核心案例以及针对联合研发中心的未来发展规划,并沟通下一步可合作的有关项目和工作计划。双方就合作项目探讨了成员组成、工作方式、管理方法以及进行了技术经验分享。

3.5.jpg

业务对接会照片

3.6.jpg

技术对接会现场照片

3.7.jpg

双方参观雅致工厂

  在提倡利用创新技术与机制发展低碳经济和生活方式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今天,低碳、节能成为了建筑领域的关键词。在探索如何实现建筑低碳、节能的过程中,以可回收钢材为主材的集装箱改造而来的建筑成为了低碳建筑领域的生力军,成为了建筑界独树一帜的建筑形式。同时也是国家寻求低碳节能建筑发展的重要新型手段之一,逐渐成为了建筑行业关注的新亮点。雅致和集酷就产业合作、市场推广形成了深入的共识,将在现有的集装箱产品进行完善的基础上进行新产品的联合研发,结合实际市场需求优化集装箱生产新工艺,此次联合研发中心的设立,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了实际性的进展,未来将充分汲取先进的行业技术与市场需求相对接,致力于以较高的产品研发水平、方案设计能力、质量及装配水平持续满足旅游市场、商业市场领域的需求。携手增强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竞争力,成就行业领先地位。

2016-04-08 13:53: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