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悦汇尖子生笔记一:窗口期已至


金悦汇尖子生笔记一:窗口期已至

  受疫情影响,全球多个国家纷纷开始降息,全球货币政策走向宽松。3月13日,中国央行宣布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准,虽然3月LPR没有下降,但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市场预期今年国内降准降息的概率仍然较大。 那么,如果未来金融走向宽松,房地产市场能否被激发?

  图: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有3次下调 | 数据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表:2008年以来的降准、降息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人民银行、wind

  2008年以来,中国央行共实施23次降准、16次降息(13次贷款基准利率下降、3次LPR下降)。货币宽松对房地产市场上行有推动作用,一是降息直接带来购房贷款利率下降,降低购房者成本。二是降准通过向市场释放大量流动性资金,降低资金成本,促使房贷利率下降。

  降准降息带来市场预期增强,需求加快入市。在供给端,降准降息后房企更易获得低成本资金,拿地增多,土地溢价率上升,进一步促进市场预期向上,带来市场供需两旺。历次降准降息后,土地成交面积及溢价率均有明显回升。

  图:全国商品住宅当月销售面积及销售价格同比变化 |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从新房市场

  历史成交量价来看,降准降息后,市场确实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升。第一,降准降息确实能够促进房地产市场上行;第二,市场上行幅度取决于信贷渠道是否打通。随着疫情的缓解,房地产企业逐渐复工,市场将迎来快速复苏,进入短期累积需求的释放阶段,之后市场依旧会沿着前期稳定的态势前进。 而这一段时间就是置业者最应把握的房价“窗口期”,过了这段“窗口期”之后,市场“小阳春”即将到来,面对“回暖”的房价再想入手,就是大几万的差价。

  看准“窗口期”,就差选定精品。

  金悦汇区位示意图

  在成眉同城化逐渐加速的过程中,眉山岷东新区无疑是未来成眉经济圈中的“新星”,此时把握“窗口期”置业,无疑是为自己的资产加码。金悦汇•繁华里位居岷东新区核芯,坐享约12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便捷一站式生活体验,汇聚岷东旺盛人气;建面约54-65平方米精巧户型,灵活拓展资产结构,创变小户一套变两户,月收双租,集聚经商人群、师生人群、产业人群海量租赁需求,只需首期约3万起,即能无压力成为旺户房东。

  金悦汇65平方米户型示意图

  置业尖子生,瞄准“窗口期”选定尖货,为财富自由添砖加瓦。

2020-04-29 17:41: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