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悦汇尖子生笔记二:租赁需求中的尖货特点


金悦汇尖子生笔记二:租赁需求中的尖货特点

  置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资产流通能力,置业短期变现最重要的方式就是出租,一套房收租的能力收租的持久度决定着一套房的为业主能带来的收益。好出租的房子在出手的时候相较于其他住宅也更容易。

  受到疫情的影响,租赁消费升级加快,租客“新改善”需求释放。租客进一步认识到租赁品质的重要性,租赁的住房需要更好的抗风险能力,租客对租赁的“新改善”需求不断释放。而疫情后对于租赁住房品质要求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求房屋有更好的周边配套,方便生活;二是对房屋品质的要求也有所提升,需要租赁住房有更好的独立性和隐私性,能够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三是对于日照、通风以及卫生状况等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居住条件提出更高的要求

  大数据细看需求变化

  租客对于换租房屋的租金水平、通勤距离及房屋承租条件最为关注。租金和通勤距离是传统上租客选择住房考虑最多的因素,但是对于整租的需求则很可能是租客在经历了疫情之后对于租赁品质要求提升的体现。

  


图:疫情后租客租房考虑因素 | 数据来源:贝壳研究所

  同时,租赁需求升级后多数租客愿意为品质居住付费更多。63.45%的租客表示愿意提升居住质量,其中34.87%的租客表示愿意多花租金租赁地段和物业服务更好的房子,28.75%的租客表示愿意花钱改善租赁住房的内部品质。可见疫情过后租客换租愿意实现租赁品质的提升。超五成租客表示愿意为更好的地段、服务和室内环境,每月多支出1000元以上。在愿意接受花费更多租金租更好的住房的租客中,愿意多支付超过1000元的租客占比超过50%更高的租赁品质正不断成为租赁消费者的必然要求。

  


图:疫情后租客提升住房质量意愿 | 数据来源:贝壳研究所

  收租就要收双租

  置业既然挑尖货,就挑收益性价比最高的。金悦汇·繁华里位于成眉经济圈门户岷东新区核芯位,为资产创富量身定做。

  

金悦汇内街效果图

  区域甄稀商超覆盖

  金悦汇·繁华里坐享约12万m²大型商业综合体,签约步步高超市、麦当劳、堡格莱斯等商家,楼上安居,楼下快耍,便捷生活一站式。放眼岷东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竞争力强度肉眼可见,租赁市场中吸睛度不可小觑。

  灵巧户型创变两户

  繁华里建面约65m²小户型,灵巧双阳台户型方便业主一户创变两户,既能满足租客整租私密性、独立性需求,同时能为业主提供稳定月收双租的即时效益,一箭双雕的实力尖货。

  坐拥海量租赁需求

  金悦汇·繁华里选址岷东核芯,周边3所大学的师生人群、约12万m²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经商人群、附近眉山省中医医院的医护人群、华为大数据中心及四川启迪科技有限公司等涵盖的产业人群,共同构成稳定海量租赁需求,不愁找租客。

  最重要最关键,首期只需3万起,收双租抵月贷,超低创富门槛。要么不置业,要么定尖货,金悦汇式优质,有迹可循的资产安全感。

2020-04-29 17:42: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