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代置业之佛山当代万国府MOMΛ加快推新


当代置业之佛山当代万国府MOMΛ加快推新

 当代置业,作为一家成立了17年的上市房企,其标志性品牌“MOMΛ”,在房地产市场乃是属于节能招牌的爆款产品,比如全国各地的当代万国府MOMΛ项目,就是倾注了绿色科技 + 舒适节能 + 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概念。

 今天我们就走进位于佛山的当代万国府MOMΛ花园一探究竟。

从佛山当代万国府MOMΛ花园,开车到广州的标志建筑:广州塔,45分钟可达。这也说明该项目的位置处于广佛交界处不远,它雄踞城央金融高新区核心地段,占据市政规划的重要先天优势,周边大型商场林立,宜家、天河城举步即达,步行12分钟可达地铁金融高新区站,配套十分完善。

目前,佛山当代万国府MOMΛ已经对外开放了项目二期的全新样板房示范单位。记者巡盘发现,该项目将主推面积97-135平方米的精装三四房,其中亮点不少。


 

亮点一:千灯湖稀缺中小户,精装再升级

作为千灯湖稀缺的在售中小户型洋房产品,当代万国府MOMΛ在二期洋房的装修和附加值方面再做升级。

在97平方米和135平方米两种户型内,全部都标配的中央空调。既节省空间,又让整个房子更整洁与美观。


项目二期的精装标准还包括卧室里是“多层实木复合木地板”,并在洗手间还升级了“杜拉维特”和“汉斯格雅”两大卫浴“奢侈”品牌。

 

亮点二:放得下2米大床的大卧室,6人大沙发的客厅

在户型设计方面,其中面积约135平方米的四房,客厅宽度做到了4.4米,可以容纳6人大沙发,与4.3米宽的餐厅南北分布,让整个公共空间非常阔绰。

主人房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既增加了空间实用度还保持了主卧最佳的功能分区。


135平方米户型)

97平方米的三房空间感也得到提升,客厅与餐厅进深达到6.3米,与南向景观阳台相连,在小户型里也可以打造“大户人家”的实用性。

在三房户型中,主人房同样可以做到套房设计,且足够摆放一张2米大床也足够宽敞。

  

亮点三:广佛交汇处的千灯湖,每一天都更成熟

国庆黄金周前,南海金融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这是继千灯湖公园之后,千灯湖板块的又一“城市绿肺”。这里有时尚的音乐喷泉,恢弘的龙舟雕塑,浪漫的樱花大道,掩映在水中的商业岛,以及月牙形的下沉演艺广场。

 另据了解,作为千灯湖景观轴线的延伸,千灯湖公园三期工程也在加快进程,预期将在2018年元旦前向市民开放。

 南海金融公园旁,有当代万国府MOMΛ等高端居住社区,成为广佛两地中高端居住群体的首选板块之一。同时还临近万达广场、宜家家居、保利水城等大型休闲购物中心,形成五分钟生活圈。同时,作为金融高新区,这一区域还是金融、产业与高端人才的“吸铁石”。

 这只是千灯湖板块楼市的一个缩影,它生动表现了板块价值的不断提升,同时也催生了板块热度的不断提高。在相辅相成中,整个板块投资、宜居价值都在相互促进,未来应该还会不断得到提升。

 资料: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Λ花园,系由当代置业于2015年12月31日以总价166877万元成功竞得佛山市南海区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B区03-02-08地块(当代万国府MOMΛ)后重金打造,它位于广佛交汇处海八路北侧,系金融高新区B区核心位置,与千灯湖畔相邻,与金融公园相对,更受广佛两地的年轻人与城市精英青睐的,还有MOMΛ自己的花园。

2017-10-18 15:41: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