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世茂服务天津|红色物业让“星茂社区”更具温度


世茂服务天津|红色物业让“星茂社区”更具温度

一直以来,世茂服务天津中心城市公司始终以红色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物业服务有机结合的新途径,通过“星茂社区”的打造,不断提升小区党建工作质量和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业主的幸福感。

每月10日,是世茂服务的“红色服务日”,各项目纷纷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为业主擦拭入户门、清洗地垫、免费磨菜刀等,世茂服务围绕业主需求,提供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充分展现物业服务的温度和价值。

2月起,“春熙行动”在世茂服务天津各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全体员工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服务品质,全面清洁、维护,不放过一个死角,为业主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2月1日起,天津市开始执行《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禁止在高层建筑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禁止携带电动车或者电动车电池进入电梯轿厢。为解决业主因充电问题引发的乱停车问题,以及消防隐患,世茂服务联合社区一方面增加非机动车充电桩,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巡逻,发现违规停车等问题及时纠正、制止。

世茂服务天津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破解社区服务难题的金钥匙,让物业服务更精准、更精细,满足了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形成。未来,世茂服务天津仍将坚持以红色物业为阵地,努力创建和谐宜居的“星茂社区”。

2023-02-28 15:02: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