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世茂服务正式进驻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物业服务项目


世茂服务正式进驻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物业服务项目

2023年8月1日,世茂服务正式进驻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提供物业服务。

进场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是世茂服务成功中标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省2023-2026年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包3)后,顺利进驻的第二个服务项目。交接暨进场仪式上,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邱华平对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进驻后世茂服务聚焦客户需求,针对关键场景和软性服务落实,完成员工培训。世茂服务将以现场服务和后勤保障为落脚点,通过员工形象和服务标准焕新和协助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现场品质提升,让进驻改变看得见。

世茂服务与中国移动强强联合,开辟了世茂服务拓展国有企业物业服务新航道,进一步促进了世茂服务在深耕城市的多元化业态布局。未来,世茂服务将秉持“美好生活智造者”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的服务需求,超越中国移动三明分公司的期待。

2023-08-01 15:47: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