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世茂服务武汉的“多一步”,让业主幸福“高一度”


世茂服务武汉的“多一步”,让业主幸福“高一度”

见贤思齐,向榜样致敬。在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有这样一群物业人,坚守“多一步”的服务初心,只为让业主幸福更“高一度”,他们怀揣工匠精神、奋斗品质,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故事。

  与暴雨“赛跑”的一线工程人

  鲍俊师 武汉欧林湾项目工程技工

  2022年3月31日,世茂服务正式进驻外拓项目欧林湾,入场后,经业委会极力举荐,前物业的工程技工鲍俊师继续留任。入职世茂服务后,鲍俊师充分发挥熟悉现场的优势,快速融入到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开展工程工作,获得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梅雨时节,每逢雨水天气鲍俊师都会主动提前到岗并至现场巡查。4月12日,武汉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12-13日两天时间总降水量远超100mm。欧林湾项目作为一个已交付10余年的老小区,且前期物业缺乏对现场设施设备进行有效的保养,地库排污泵大部分处于坏损瘫痪状态,大雨直接导致地库基坑水位快速上升。

  当天,鲍俊师发现积水问题后,迅速反应,根据前期经验及项目预警方案,带领秩序巡逻同事对地库水位较高位置进行抽排水,同时联系保洁及时清扫地库路面明水。经过约1个半小时的协同工作,最终使得现场无积水以及财产受损情况,也保障了地库停放车辆的安全。

  服务“到家”的贴心管家

  肖力 武汉汉口花园项目楼栋管家

  在武汉汉口花园,业主们经常会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身穿西装,手拿工作夹,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主动与人亲切热情地打招呼。他就是项目客服管家肖力。

  入职仅一个多月的他,早已全身心投入到这份工作中,不是在处理业主家中难题投诉,就是在公共区域巡查,或是卷起袖子清理杂物……身影遍布小区各个角落。肖力总是不辞辛苦,加倍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不仅常常带着工程秩序走访业主,主动上门沟通倾听业主心声记录诉求,经常在深夜还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帮助业主处理各种问题,只为当天能解决闭环、让业主安心。

  2022年4月的一天,正在准备入户拜访工作的肖力,突然看到业主群内有业主反馈,急需将购买的物资送回家,但所在楼栋的电梯故障停运,业主又上了年纪无法独自一人搬运。了解该情况后,肖力一边联系电梯维保人员,告知其需维修电梯的信息;一边在群内安抚业主,并迅速前往楼栋帮忙。不一会儿,楼道内扛着物资的年轻物业小伙和年迈的老人,一前一后,踩着楼梯步子,顺利到达家中。为此,业主多次向肖力表达感谢之情,每每在社区遇到,都会主动打招呼问好。

  肖力不仅把“管家”当做一份值得为之奋斗的事业,尽职尽责地为业主提供暖心服务,更以实际行动践行“合伙奋斗”的企业文化,为业主提供“多一步”的服务,通过奉献实现自我价值,并带动其他伙伴,更好更快地实现团队目标。

  努力奋斗、势达目标的价值创造者

  肖媛媛 武汉世茂锦绣长江二期项目专业副经理

  工作干练、执行力强、多年物业行业经验......这些都让肖媛媛处理手边工作游刃有余。但在2022年上半年,肖媛媛面对锦绣长江二期5号楼中央空调问题时,却经历了一次不小的考验。

  武汉锦绣长江二期,交房至今近10年,各项设施设备均已不同程度老化,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小区五号楼的中央空调,业主户内制冷制热效果均不佳。为了解决这个难题,肖经理组织2名前台管家、5名楼栋管家团队,先后对二期的业主逐户拜访收集意见,了解大家对空调维修及使用的看法。

  起初部分业主沟通此事的积极性并不高,工作推进较难,团队难免信心受到打击,面对困境,肖媛媛对管家团队说:“我们要用尽和业主沟通的所有渠道——业主路过时、交物业费时、主动走访等等,多问问、多听听、多跑跑,总会让业主愿意沟通解决事情的。”肖媛媛不仅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2个多月的时间里,她带领团队与业委会开展了10余次的沟通,充分了解到了业主们的普遍需求。

  为了做出让业委会满意的方案,肖媛媛经常加班加点修改维修方案,多次测算,光是电话沟通,她都记不清有多少次。但为了解决问题,也为了业主们更好的居住体验,肖媛媛一直在坚持,并不断给团队做心态激励。面对肖媛媛换位思考的沟通以及过硬的整改方案,业委会最终就整改工作达成了一致,解决了夏季业主使用空调的问题。

  走访过多少次业主家,开了多少次业主会,查看了多少遍整改现场,改了多少版方案......这些肖媛媛可能都已经记不清了;但当初定下的目标已悉数实现,项目难题也得到解决,这些让她倍感欣慰和充实,团队成员也从此事中收获了有效的工作方法,增强了信心。正印证了“锲而不舍”的企业文化内核:用对方法,不停尝试,总会有收获!

  向榜样致敬,朝优秀看齐,以饱满热情与奋斗品质,让标杆力量深植内心,坚定初心,不负韶华。

2022-06-28 10:31: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