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拓展峰会在沪圆满闭幕


2017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拓展峰会在沪圆满闭幕

  9月2日,由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与律腾商用集团联合举办,中建信和独家冠名的“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拓展(2017)峰会”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的主旨是“重服务,显实效”,希望能够在开发商、品牌商之间筑起桥梁,让信息互通,让资源共享,达到商业与地产的完美结合,解决品牌商无店可开,开发商无商可招的问题。

\

  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峰会是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与律腾商用集团举办的第四届峰会,同时也是行业中最具代表、最受关注、最具规模的商业盛会!300家开发商、品牌商无缝对接,打造专属订制!作为主办方的之一的律腾商用集团,凭借公司实力和品牌优势,赢得众多开发商与品牌商的青睐!

\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主席/中国商业地产名人俱乐部副主席段建设、律腾国际控股集团总裁张昌祥、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姬新辉、华东师范大学新沪商发展研究院院长、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蔡万刚,出席本次盛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重庆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滕州市中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上善置地产有限公司、钱江集团以及大润发、澳邦盛世酒业等企业代表和品牌代表等300多人共同出席盛会,共同见证这荣耀的时刻!

  律腾商用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濮彐峰担任本次峰会的主持并宣布“2017第四届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拓展峰会”隆重开幕。

  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主席/中国商业地产名人俱乐部副主席段建设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

  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主席/中国商业地产名人俱乐部副主席段建设致辞

  段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将进一步设立实体运作机构,为开发商、项目运营商和品牌资源商整合和搭桥,以通过招商运营提升商业地产资产的价值,进而达到从资产到资本双轮驱动模式,迈入商业地产的金融证券化的步伐,最终实现轻资产发展的宏伟蓝图。

\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姬新辉代表总冠名企业致辞

  中建信和地产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集团——中国建筑(2017年世界500强第24位)旗下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唯一运营平台,中建信和地产历经14年的快速发展,经营规模、销售额连续三年位居湖南省前列,稳居湖南一流地产开发商行列。中建信和的品牌、品质、品味,得到了市场公认。目前,项目遍布全国,重点业务城市有长沙、重庆、成都、济南、江西等地。未来积极拓展国内一二线城市将成为其业务发展的重心。

\

  律腾国际控股集团总裁 张昌祥推介摩卡品牌项目

  峰会上律腾国际控股集团总裁张昌祥向各位嘉宾推介了摩卡品牌项目,通过张总的推介,了解到摩卡产品,无论在产品定位、品牌档次、运营模式、场景体验空间的打造等,都是中国最好的商业品牌之一,尤其是场景空间的打造,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摩卡商业品牌不仅解决了开发商项目招商的问题,尤其是主力店的招商,同时也提高了当地政府税收。

  2017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毫无疑问将更具挑战,而我们也更加需要卓越力量引领前行。在此,由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推出“2017中国实体商业杰出精英”“2017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重点进驻项目”“2017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推荐投资项目”“2017中国实体商业行业标杆综合体”,并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CCTV财经频道、赢商网、搜狐、网易、新浪等众多官方合作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响应,并由澳邦盛世酒业提供了奖品赞助。中国实体商业品牌商联合拓展(2017)峰会是品牌文化交流与沟通的一次盛会,也是企业间合作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示了中国实体商业品牌资源联盟对中国品牌未来的坚定信心,他们将一定砥砺前行,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2017-09-07 15:56: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