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马资源“吉隆坡中环公馆”项目品鉴会盛大开幕


马资源“吉隆坡中环公馆”项目品鉴会盛大开幕

  马资源于1971年在吉隆坡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政府控股的马来西亚大型国有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房地产开发、住宅与商品房开发、大型交通枢纽计划、城镇发展规划等,土地储备高达106.5公顷,分布于马来西亚和墨尔本等地区。

  

  马资源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是该国各大综合性发展项目的先驱者,为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号召,于2018年进军中国市场。其独创的“吉隆坡中环”旗舰发展计划,以交通便利为导向,以环境改造为特色,以创新社区为目的,全面满足现代人对“绿色生态圈”的具体需求。

  

  “吉隆坡中环公馆”位于马来西亚最大的交通枢纽地和商务繁华中心,汇聚七条城际轨道交通之线路,坐拥通往世界各地之门庭,静观15万次的日均客流量,毗邻苹果公司、谷歌公司、面子书公司、中国电信、芒果TV等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全力打造缤纷活力的城中城和时尚新颖的国际社区。

  

  “吉隆坡中环公馆”彻底颠覆传统的封闭式和单一式设计理念,运用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舒适安逸的空间,通过自然唯美的设计烘托轻松自如的氛围,倾情打造出2英亩的综合休闲区域和生态绿化场所,为紧张忙碌的现代人奉上一片宁静致远“净土”,让各位业主暂别快节奏的生活频率,在鸟语花香间静听岁月的悄然流逝,在碧水蓝天间安享休憩的悠然自得。

  

  “吉隆坡中环公馆”大力倡导个体与群体完美交融,让业主在全身心享受私人空间之余,充分体会社区生活的精彩纷呈。国际社区内部建有15座空中观景台、15座空中花园、50米无边际泳池和家庭泳池、室内外健身设施、桑拿浴区、露天水压按摩池等场所,同时还设有烧烤区、太极晨练区、足部按摩径道、瑜伽练习区、篮球场、共享早餐区等区域,全面满足业主在休闲、娱乐、互动、交友、聚会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吉隆坡中环公馆”项目品鉴会将于1月21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届时将会有专业人士详细介绍该项目的整体规划、交通情况和综合实力,特邀恒生银行负责人现场解答开设海外银行账户的相关问题。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公司为莅临现场的客户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尊享大礼包,恭祝各位来宾开启新纪元的豪华家居之旅!

  

  “吉隆坡中环公馆”项目品鉴会时间:1月21日下午2点-5点;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北路66号瑞士公寓一层,恒生银行会议室(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地铁站C出口向东100米即到) 

2018-01-17 17:45: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