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买900万理财只剩28万


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买900万理财只剩28万

据经济之声报道,投资900万的理财产品,一年不到的时间只拿回了28万。江苏南京的唐女士在银河证券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遇到了这样的尴尬。当她准备维权时,却因为当初没签署理财合同而困难重重。那么,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遭遇?

事件中的唐女士是一个只有初中学历的全职太太,他在去年4月认识了银河证券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的客户经理李磊、陈姗姗,她按照两位客户经理的推荐,花了100万购买了一份预期收益率百分之十几、期限为1年的的理财产品,但是由于去年整体市场不佳,唐女士的投资收益甚至低于银行存款,为了弥补客户,今年3月,客户经理李磊、陈姗姗再次致电给唐女士,并向她推荐了一款内部人才能够买的理财产品,唐女士又存进去了800多万元。

唐女士:这个产品,是内部才能购买,就像我们这种以前对我们有承诺,但是亏损了才能购买,我的客服经理陈姗姗对我讲,买产品都是打到李磊的个人账号上,等于是统一购买。他打的收条,盖的营业部的章。我一直跟她讲签合同,她讲过几天过几天。

就这样日复一日,唐女士的合同始终没有签下来。而在约定好的赎回日到来时,唐女士吓了一跳。

唐女士:连本带利是102万多一点,这是第一个产品。第二个900万,就退了28万的本金给我。

唐女士一气之下将李磊和陈姗姗告上了法庭。目前双方已经交换了证据,法院也去银河证券的这个营业部调取了监控录像。审理,还在进行过程中。

银河证券江东中路营业部的相关人员对记者说,对于唐女士被骗900万元一事,他们不便回应,他们已向银河证券北京总部汇报。而唐女士有关的理财产品并非该公司产品,也不是该公司代销产品。公司目前暂对李磊进行了内部处理。

记者3号第一时间联系了银河证券北京总部的媒体联络人员,她表示并不知情,然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除此之外,记者当天也联系到了江苏证监局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已经对唐女士的投诉开始进行调查。

有关人士:关注到了,但是现在由于是周末,我们没有核实这个事,我们下周核实一下。

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孟博律师认为,唐女士已经尽到了合理的注意义务,而且她是在银河证券的营业场所办理业务的,因此,银河证券理应承担部分责任。

孟博:比如说有一个人,他谎称或自称是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或是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好,他到欺诈的地方,用一些虚假的东西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对于消费者来讲,他如果轻信,那他就没有尽到合理的注意义务。但是如果他去到对方的营业场所,对外办公场所(进行诈骗),那(消费者)已经尽到了合理的注意义务,你不能再苛求他什么。

2013-08-05 12:41: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2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