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德众金融有项目己经逾期,逾期金额巨大


德众金融有项目己经逾期,逾期金额巨大

 德众金融逾期金额已经突破一个多亿了,有的项目己经逾期一年多了,到现在也没有催收回来,按理说早应该起诉担保公司借款人了,对借款人进行财产保全,走法律程序一年也应该有个结果了,可是逾期项目至今也没个结果,还三翻五次的发公告或短信欺骗投资人,说逾期三个月可以处理,三个月过去了又说逾期六个月可以处理,六个月过去了又说明年三月之前全部处理,这马上三月底了。

 

 

 

明知道项目有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债权转让,让不明就里的投资者接棒,这个平台就是骗子。

年初公告说逾期3个月的项目开展定向转让服务,时间到了说没就没了。7月公告说是逾期6个月的项目开展定向转让服务,现在又不能对现承若。请部平台,你们还有没有城信?

德众金融平台不讲诚信,承诺6个月解决,现在一点反映都没有

德众金融平台不讲诚信,承诺6个月解决,现在一点反映都没有

 

 

 

2018-04-01 11:25: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