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地金联盟北京沙龙第八期:土地市场报告发布会


地金联盟北京沙龙第八期:土地市场报告发布会

2013年8月15日,地金联盟的地产投资与服务先锋论坛——“地金联盟北京沙龙”第八期活动在北京嘉泰国际大厦举行。来自廊坊开发、明发集团、天山集团、鑫盈轩实业、德泰资本、银狮资本、华泰证券、广田装饰等单位的开发商、投资商以及服务商代表进行了探讨交流,会上还发布了全国土地市场7月份报告。

1

“地金联盟北京沙龙”第八期嘉宾合影

当天参会的主要嘉宾有: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申威、K8总裁全亮、廊坊开发董事长朱军、明发集团总经理李兆生、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丰才、中惠熙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班小菲、北京英蓝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分析中心总监杨杼梓、邢台市永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柴君竹、鑫盈轩实业发展公司董事长林顺、德泰资本合伙人白钧、银狮资本副总裁姚键伟、瑞德华商投资副总邢贝、恒兑基金副总裁徐廷芳、北京雷克利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雷、广田装饰股份副总裁叶腾飞、北京欧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梓炎,以及来自天山集团、天脉集团、华泰证券、华美博厚资本、北京锐邦开源投资公司、北京新金度彼投资管理、宝升昌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代表。

沙龙首先发布了由K8土地网出品的今年7月份的全国土地市场月度报告:

 【全国土地市场总体情况】7月土地市场再度升温,虽然供需稍有回落,但是楼面均价,出让金和溢价率居高不下,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活跃,房企拿地热情不减,各地再现抢地大战。

 【全国土地市场排行榜】7月,住宅用地排行榜方面,总价排行榜中,上海、北京表现抢眼,上海地块创新高;楼面均价排行榜中,溢价总体较高,北京孙河地块刷新纪录。商业用地排行榜方面,总价排行榜中,深圳地块拔得头筹,大房企拿地积极;楼面均价排行榜中,天津地块登榜首,小体量地块受宠。

 【三大经济区住宅用地市场情况】7月,环渤海经济区住宅用地市场交易火爆,各项数据大幅增长;长三角经济区住宅用地市场市场交易火爆,各项数据大幅增长;珠三角经济区住宅用地市场高温依旧,土地价格创新高交易火爆,各项数据大幅增长。

 【重点城市住宅用地市场情况】7月,北京住宅用地市场供应有所放量,宅地市场竞争依旧激烈;上海住宅用地市场供应有所放量,宅地市场竞争依旧激烈;广州住宅用地市场供应有所放量,宅地市场竞争依旧激烈;深圳宅地依旧零成交,下半年或迎来工地高峰;天津住宅用地市场恢复火热状态,下月成交量将持续回升。

 【未来土地市场预期持续高温】预期未来土地供应量将稳步上升,目前楼市仍然高位运行,开发商资金充裕,对后市预期良好,预计8月土地市场将持续高温。

2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K8土地网全国土地市场7月份月报

在土地项目专题推介中,K8总裁全亮介绍了分别位于太原和郑州的土地项目,宝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拓展经理张磊介绍了两块位于唐山的土地转让项目,华泰证券投资经理石金星介绍了长沙的3个土地合作项目,鑫盈轩实业发展公司董事长林顺也就北京平谷区的太后村土地项目的相关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到场的资本方代表也进行了项目分析,有效实现了土地资源与资本项目的互通对接。

地金联盟北京沙龙是地金联盟重点打造的地产业内精英交流平台,以土地为核心,针对楼市热点、政策趋势、地产金融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和理性剖析,为整合产业项目、开发建设、金融资本、人才服务等相关各方资源搭建平台,建立长效机制。沙龙帮助土地方、资金方、项目方、开发建设方搭建好沟通桥梁,为各方经验共享,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创造难得的机会,为珍惜土地资源,变革创新运营管理模式产生积极影响,通过地金联盟北京沙龙这一平台将会有更多的土地项目达成对接意向。

2013-08-20 15:36: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6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