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华昌铝业21周年庆典 杨锦麟莅临恭贺主持


华昌铝业21周年庆典 杨锦麟莅临恭贺主持

  2013年12月28日,华昌铝业所处的长虹岭工业园区到处洋溢幸福微笑,张灯结彩,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华昌铝业成立21周年庆典在虹岭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辉煌铝程,闪耀腾飞。

  上午9时,华昌铝业迎来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领导、佛山南海区政府领导、公司领导、专家、经销商及各界朋友等嘉宾1800多人齐聚华昌庆典会场,共同见证了华昌21周年的辉煌。原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资深时事评论员、专栏作家、香港卫视执行台长杨锦麟先生,专程从香港驱车莅临现场恭贺,并且主持全程庆典活动,以他特有的机智幽默语言艺术为庆典增色。作为传媒界大佬,杨锦麟先生平日深居简出,这次出山主持,是对华昌铝厂21周年辉煌历程的最好注脚。

  

  杨锦麟主持庆典

  杨锦麟主持庆典

  凤凰卫视名嘴杨锦麟先生对话华昌华章

  此次盛典,以杨锦麟先生对话华昌企业董事长潘伟深先生及有色金属行业知名人士,用平实而又幽默的谈话形式,道出了这些年来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趋势及铝型材企业在2008年以来经济寒潮中的成长之痛。而在整个行业遇冷的情况下,华昌铝厂却迎难而上,不仅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中没被击倒,反而一直稳步在提升,取得了市场销量与品牌知名度的双丰收,创造了铝业的又一奇迹。

  整个对话过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潘伟深先生那独有的低调务实的实业家精神。他反复强调了做企业的诚信务实,做为企业家个人的诚信与务实,让他的团队,他的经销商及他的合作伙伴,深深感受到了华昌的务实,华昌的诚信。这就是他带领的华昌铝业在寒冷的市场环境中依然持续蓬勃发展,稳步提升的秘密所在。

  二十一载,华昌一路稳健前行

  

  杨锦麟主持庆典

  华昌铝厂董事长潘伟深发表讲话

  从1992年的南海市奇槎华昌铜铝型材厂投产开始,华昌铝厂只从一台挤压机发展到现有南北生产基地产能20万吨规模,稳健发展一直是潘董事长力推的发展主线。一路走来,华昌一直坚持脚踏实地,滚动发展,注重产品品质,重视新品研发,深入扎根渠道。在公司的长远规划之下,公司已经做到了全国千店网络多方面覆盖,并保持着行业销售网点排行第一的骄人神话。与此同时,华昌企业的产品“伟昌铝材”在销量与品牌美誉度上双管齐下,在注重产品销售的同时,更在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上不遗余力,使得伟昌铝材一直位列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领跑集团。

  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与公司的整体规划布局是分不开的,华昌将持续在技术创新、生产集约、营销品牌统筹等方面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坚持做行业的领跑者。

  21载辉煌,华昌利人,利他,利己行动

  庆典当天,除了主席台主会场外,会场边上一字排开的十辆豪华轿车成为最大亮点,保时捷跑车面前众多与会人员排队合影,这是华昌铝厂21周年庆典用于奖励优秀经销商的。活动现场装扮好的十台豪华轿车及丰富的礼品,让华昌无私利他之心尽显。豪礼相赠,只为感谢客户对华昌的付出,并为优秀客户送上百万名车庆丰收迎新年。同时这次庆典也表彰奖励了企业的老员工与优秀员工,将厚厚的礼包送到了华昌企业的每一位员工手上。打造员工的无上凝聚力,也是华昌企业一直永葆活力的秘诀所在。自企业成立以来,华昌更陆续为社会、机构及个人等慈善事业总计捐赠近亿元,为所有华昌人做了表率,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榜样,相信华昌人定能将这种利人、利他之心发扬得更好,最终达到共赢目的。

  

  杨锦麟主持庆典

  保时捷、宝马颁奖现场

  继往开来,辉煌腾飞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华昌企业的创新中心,承载着国家、省、市等多级单位的创新研究职责,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创新企业的典范,相信像“行业国内首创自动化立体成品仓库”、“国内先进的废水处理回收技术”等许许多多的行业首创技术、行业先进项目将会在华昌企业持续诞生。“诚信、高效、务实、进取”的企业理念,将为华昌明日打造百年企业夯实基础,请让我们共同祝福华昌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杨锦麟主持庆典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2014-01-03 13:35: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