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深耕国内市场,与银川同辉,融汇版图地板将再次携手华少挚献银川


深耕国内市场,与银川同辉,融汇版图地板将再次携手华少挚献银川

2014614日, “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活动将在塞上古城银川拉开帷幕,作为“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的第二站,本次活动将再次携手中国著名主持人华少为品牌助力,全程与您共赏活动盛况,期待银川与您相聚。据悉,融汇版图地板将力邀众多行业专家、业内名嘴、数十家资深媒体人共聚一堂,不仅为到访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的“全球地板好声音。” 更为消费者们送上“全球地板超低价”,届时强化地板将68元起,实木复合地板将149元起,真正的做到让利于百姓。


               3 “地板好声音·品牌中国行”呈“井喷”之势

2014316日,“融汇版图地板·品牌中国行”活动邀请到浙江卫视一哥、国内最具人气栏目《中国好声音》当家主持华少出席了全国观众见面会大连首站的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融汇版图地板CEO荣慧先生还与华少共同启动了“融汇版图地板·可可西里专项环保基金”。

在现场活动中,华少不仅以机智幽默的语言风格,与众多消费者亲密互动,畅谈家居风格与装修心得,还大方坦言,融汇的产品不仅惊艳了眼球,扮靓了家居,更重要的是迎合了健康环保的消费趋势,满足了人们对家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产品创新到服务创新,融汇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华少的表白不仅让融汇品牌深入人心,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近融汇,了解融汇,有机会近距离体验到融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健全完善的服务,后续的销量更是遥遥领先。

与此同时,融汇版图地板以企业名义捐资成立的“融汇版图地板·可可西里专项环保基金”,以实际行动承担起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的社会使命更是广泛流传于百姓口中,不仅得到了政府、NGO组织的一致认同与赞扬,更是带动了众多企业纷纷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列中来,同时也为人们关爱动物、关爱自然、关爱生命敲响了警钟。

深耕国内市场,与银川同辉

融汇版图地板经过十余年风雨创业,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各地。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成都、济南、石家庄、郑州、杭州、海口、沈阳、长春、太原、大连、银川、昆明、南昌等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三百家品牌专卖店。产品还出口到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澳洲、韩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2011年融汇版图地板把目标锁定了凤凰城——银川,5月银川首家专卖店正式成立,凭借着专业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完美的服务、精细的铺装,融汇版图地板在宁夏区域分销渠道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宁夏的吴忠市、固原市、石嘴山市、中卫市等地级市内全部拥有自己的独立专卖店,截止2014年,融汇版图地板的月星家居店、红星美凯龙店、西夏建材城店、华杰美居店,是银川市内地板品牌专卖店数量最多、专卖店平均面积最大、服务最全面的地板品牌,并连续获得商场内的五星级店面、优秀商户、零投诉商户等诸多殊荣。

植根全球,融汇版图地板践行“中国梦”

融汇人的目标是建成国际一流的木地板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在国内国际的家居舞台上展现风姿。融汇主张充分信任,倡导友好合作,赞佩真诚学习,崇尚追求卓越。十余年以来,融汇版图因为颠覆性的设计和坚若磐石的品质被广大消费者信赖和赞誉。

从最初年销售额几千万增加到如今的十几个亿,消费者的厚爱和市场的青睐,让融汇版图地板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也使得融汇版图地板逐渐鹤立于中国地板乃至家居行业之首,身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作为民族品牌的典范,融汇版图地板肩负着时代的使命,承担着民族强国梦想,用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地板原创设计文化向世界诠释着融汇版图地板的 “中国梦”。

融汇版图地板简介

嘉兴荣氏木业有限公司(融汇版图地板)是国内最大的地板厂商之一,创办于1996年,以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为主营业务。自公司创办起,一直秉承“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设计源于善良”的研发宗旨,以“颠覆的设计、专业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完美的服务”在全国市场独树一帜,并先后获得“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创意魅力奖”、第七届中国品牌节原创设计奖”、“2001-2014年全国30家木地板企业双承诺单位(十四连冠品牌)”、“中国版图地板王牌”、“中国十佳地板品牌”、“2013品牌中国年人物评选唯一指定地板品牌”等诸多殊荣。

2014-06-12 10:09: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