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大幕开启,迈向百亿︱邦泰2018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大幕开启,迈向百亿︱邦泰2018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是怎样的一场盛宴

能聚集全国各地上百家精英企业代表

是怎样的一场盛事

数百万现金、Surface Pro等壕礼不断

又是怎样的一场盛会

既是感谢还是对未来蓝图的一次共谋

  2018年1月11日,“同行·共生长”邦泰集团2018合作伙伴大会于成都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邦泰合作伙伴齐聚成都,与邦泰人一起分享邦泰2017年的辉煌战果,共赴这场名为“答谢”的温暖盛会,共谱这曲唤作“未来”的蓝图大业。大会上,邦泰更为2017年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经过各方测评和精心选拔,一共有48家合作伙伴公司荣获“优秀合作伙伴”的殊荣。

  

 

  /千人共赴邦泰盛宴

“我”用阳光为你搭建发光的舞台

  “邦泰集团的廉政建设,从集团到地区公司,再到每个项目,最后到每个员工,都做了很多的要求,真正的做到了阳光工程。”

  ——四川省中普建设有限公司 何立强

  在邦泰为梦想前进中的每一位合作伙伴,都是邦泰不断向上的最好助力,而邦泰回报他们的最好方式是阳光与同行。正如今日大会开篇“阳光邦泰”解读的那样,对品质的完美追求是邦泰长期的坚持,更需要所有伙伴们与邦泰同心同力,携手共进。邦泰一直坚持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公平、共赢的合作环境,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伙伴们提供创造财富、施展才华的舞台。并坚决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平等、纯洁的工作环境,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团队管理,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让邦泰合作伙伴们能够心无旁骛的专注于本职工作。

  

 

  /邦泰集团审计部总经理兼邦泰宜宾城市总刘总为到场合作伙伴解读“阳光邦泰”

  总有人问:“为什么邦泰的合作伙伴们都倾尽200%的努力与邦泰合作共事?”这可能就是邦泰给出的最好答案,更是责任地产邦泰对合作伙伴责任的坚守。每一位合作伙伴,也都对邦泰的阳光建设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其中来自四川珠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唐学平先生便说到:“从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玺到乐山邦泰·嘉州春天,一直到乐山邦泰·国际社区至今,邦泰的财务制度很廉洁,跟我们的合作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工程质量上,跟邦泰的合作是一段心情舒畅且令人安心的旅途。”

“我”的成绩、荣耀与你息息相关

  “从2013年和邦泰合作到现在,从刚开始的彷徨、犹豫,到现在的坚定、坚决,我肯定的告诉大家,能和邦泰集团这样的开发商合作,我们感到自豪!”

  ——四川华瑞扬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黄宏

  大会上,邦泰同大家一起回到2017年1月1日,在365天的光阴流转中体验了一次时光穿梭之旅。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邦泰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年实现销售额近90亿元,实现销售面积近130万平方米,在内江、宜宾,乐山,西昌,广元,双流等地顺利交房约1.6万套,交付面积约160万平方米,继续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全国十大企业文化品牌,四川企业100强,成都市民营企业百强,四川诚信房企AAA级企业等荣誉。

  

 

  /邦泰集团设计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邦泰西昌城市总王总为到场合作伙伴解读邦泰工程质量管理体系

  同时,邦泰在2017年继续积极拓展项目,在内江、宜宾、乐山、西昌、广元等地成功获取土地约1300余亩,可建建筑面积约260万平方米。这些土地的获取为邦泰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预计在2018年邦泰将在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上再次实现突破,继续保持在川内房地产行业的领先水平。

  一份份邦泰的傲人荣誉,一次次邦泰的可喜成绩,一座座邦泰的惊喜之作,更离不开邦泰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他们有的是刚刚从一线工地上赶来的工程类合作方,有的是刚下飞机便匆匆而来的人力行政类合作方,有的更是与邦泰合作十年如老友一般的营销类合作方......

  

 

  /邦泰集团总经理王总向所有辛勤服务于邦泰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邦泰集团总经理王总表示:“从2016年开始,邦泰确立了“品质服务 稳健发展”的品牌战略,集团在产品设计、施工管理、施工工艺、材料设备、物业服务等方面不断升级了新的标准。通过不懈的努力,邦泰的产品品质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邦泰也因此受到了客户的喜爱、行业的尊重、市场的认可。当然,我们也知道,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努力和付出。所以,在这里我代表邦泰集团向所有伙伴们对邦泰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珍馐美味中共享欢乐时光

“我”愿与你一路同行,共赢精彩未来

  “你要问我邦泰是一个什么样的邦泰,在我看来邦泰是一个你忍不住想对她微笑的邦泰,因为她也总是在向你微笑。邦泰是一个知道什么是好,并且不断地朝着最好去努力的一个公司。”

  ——美食加文化传媒 翟文杰

  此次大会上,邦泰不仅用沉甸甸的奖杯表彰了优秀合作伙伴,更为其发放近200万现金奖励作为其卓越贡献的答谢,让到场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感受到了邦泰的满满诚意。

  在合作中,无论是工程类、营销类、还是人力行政类,每一位优秀合作伙伴都积极主动、 制定切实有效的管理制度去约束工作方式和提高工作效率,并且依据双方合同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落地执行,确保了邦泰产品的优秀质量和良好声誉,并积极推动“责任地产”邦泰朝着“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不断前进!

  而对于未来,可能正如此次大会中获奖单位成都市力达装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诗月所言:“感谢邦泰集团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我们的成绩离不开邦泰的高要求、严把关,多年的合作下我们也早已不是普通的供应方关系,更是息息相关的共生长关系。而在邦泰不断前进不断向上的过程中,我的团队一定会着力支持邦泰集团事业的阔步前进,我们一起携手让生活更有品位!”

  精彩的节目表演、丰厚刺激的抽奖环节,在邦泰与合作伙伴们友好、轻松的交流中显得尤为有爱。而这一年一度的集团盛会,也在这样或感动、或惊喜、或温暖的氛围中成功举办。但这却是邦泰集团2018年的新启程,邦泰将肩负“责任地产”的使命,带着每一位优秀合作伙伴的支持,遵循诚信经营和阳光合作的原则,与每一位邦泰员工,每一位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属于邦泰,也属于朋友们的美好未来。

  

 

  /举杯交错畅谈美好未来

  2018年大幕已开启,邦泰也将继续以客户为导向,围绕“品质服务 稳健发展”的战略目标,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向着百亿房企阵营稳步前行。

2018-01-25 18:55: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