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三医创新中心荣获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家”称号


三医创新中心荣获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家”称号

 1月21日晚19时,2017“创业天府 菁蓉年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在文创项目《梦开芙蓉》的华美意蕴中拉开帷幕。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成都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工作,并鼓舞了创新创业的蓉漂人才,“成都要发展不能老靠招商引资,深圳的六家世界五百强都不是招商引资来的,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持续孵化创业项目,提供更加专业稳固的平台,是我们未来必达之使命。”

  

 

  活动现场,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国信优易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段立新发布成都“双创指数”和“新经济指数”并进行解读。2017年,成都“双创指数”为85.26,位列全国第四;最新的中国新经济指数显示,在新经济总量城市排名中成都排在第4位,从该指数发布以来,成都新经济总量一直居于全国前10位。段立新表示,新经济是新动能的重要载体,发展新经济是成都实现创新创业最好的选择,新经济也是虚拟经济到实体经济的转换连接。

  

 

(四川傲势科技创始人、CEO郭亮)

  随后,四川傲势科技创始人、CEO郭亮结合自身在蓉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创新创造,漂在蓉城》的主题演讲;爱奇艺公司高级副总裁耿聃皓对网络时代的基本特征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以此为基础对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爱奇艺公司高级副总裁耿聃皓)

  活动现场,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初评、复评、终评环节,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星”“蓉漂之家”在万众期待中产生。其中,岳春峰、占地斯门、施美景等10人获评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星”,三医创新中心、天府新谷、金牛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等10家创新创业载体获评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家”。

  


 

  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于成都医学城核心区域,园区由产业孵化区、产业加速区、特色医疗区组成。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完善园区配套服务基础上,医科·三医创新中心产业园竭力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产业服务,搭建多方平台,助力医学城各项产业的上下游发展,为入驻企业和项目研发孵化搭建起“一站式”产业服务平台。

  

 

  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志勇及温江区科技局相关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创业天府菁蓉年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已经是第四届,本届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四川天府新区管委办常务副主任、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兴军,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曾道荣,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正文出席活动。各区(市)县政府、有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蓉部分高校相关负责同志,青年大学生代表、创新创业代表、创投机构和孵化器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8-01-23 10:03: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