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中粮地产·中秋联谊会圆满落幕


中粮地产·中秋联谊会圆满落幕

 9月21日下午,由中粮地产主办的“中秋联谊会”在中粮福安产业园举行。


正逢中秋佳节,联谊会现场准备了精美的茶点和水果。联谊会开始,中粮地产集团销售经理胡文瑾首先详细介绍了中粮地产最新项目——中粮天悦广场的具体情况。



在认真聆听胡经理的推介后,到场的来宾对天悦广场项目都有了清晰的了解。临近地铁站的优越地理位置,距离高铁、机场均仅有半小时车程;办公空间开阔大气,标准层层高4.2米,户型既可联通,亦能独立分割;整栋写字楼全部配备通力电梯,速度可达4m/s,满足企业高效要求;日立中央空调、270°观景阳台……所有的配置均显示出天悦广场的精益求精、匠心独运。
在听完精彩的推介后,现场来宾们都对天悦广场的写字楼和住宅项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大家不断踊跃发言,场面火热。很多人表示会将如此优秀的项目介绍给身边有购置需求的亲朋好友。为了回馈大家,中粮给所有积极参与互动的来宾赠送了精美的钢笔作为礼品。


最后,中粮地产销售经理程妍对整场中秋联谊会进行了总结,对到场的来宾们表示由衷的谢意,并鼓励大家将有价值的项目推荐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近年来,投资有升值价值的物业成为趋势,大湾区的建设更将促进前海地区的产业发展。中粮天悦广场具有的稀缺性和高商务价值,决定了它极具投资价值及升值潜力的属性。
中粮天悦广场精益求精的“硬件配套”和匠心独运的“软性服务”为前海板块写字楼注入了一股新活力,其建筑面积约58-1888㎡创想办公空间,价格较前海写字楼较低,更低的门槛却可以享受到不相上下的产品配置,得益于地理位置与交通设施的优势,又可以享受与前海写字楼相同的片区配套,投资自用办公均可,是不容错过的高品质、高定位、高附加值项目。

2017-09-26 13:23: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