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置家集团“合伙共创 聚力扩张”年中大会丨 一场地产创业者的联盟大show


置家集团“合伙共创 聚力扩张”年中大会丨 一场地产创业者的联盟大show

 7月20日,一场号称创业者联盟的大show在广州颐和大酒店举办,近两千名地产界精英,伴着迎风的战旗,走上30多米长的红毯长廊,更有摄影师全程捕捉特写,明星级的待遇,可谓是地产中介行业难得一见的盛景。


△签到现场


△集团领导签到区合影

据了解,置家集团是一家秉承“让不动产服务者活出尊严”的使命,致力于“打造最受欢迎的创业平台”的集团,目的在于为房地产经纪人打造一个能发挥才能,自主开店创业的强有力的创业者平台,也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此次年中总结大会,除了战略布局,置家七大战区各分子公司精英齐上阵,堪称一场员工文化盛宴。



一个重视“家文化”的Family

在置家,每个战区都是独立的个体,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团队文化,每个人都怀揣着大大小小的梦想,汇聚在置家这个创业平台。

不同于其他地产销售公司,除了狼性与激情,置家一直倡导“家”文化,一个“最受欢迎的创业平台”,要的不仅是让员工赚到钱,还要有良好的团队、企业文化,让团队里面的每个人,在团队里,找到归属感,认同感。在置家Family,除了每个季度的战区会议,每个团队都有对应的月度旅游、团建、甚至搭建足球、篮球、羽毛球友谊赛,工作之余,让每一员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二季度还组织了精英“6天5夜”迪拜游的奖励,算得上是大手笔了。

一个合伙共赢的创业平台

置家倡导的合作体制包含事业合伙、创业合伙、股权合伙三部分旨在与怀着共同梦想与价值观的的置家人,实现共创共赢。会议现场,进行超级股权合伙人授带仪式,成为第一批享受公司股权分配的人,他们之中有和置家一路走来的区总,也有来置家不久敢想敢做的年轻门店店长,这次绶带也代表公司相信他们还可以担当更大的责任!


△置家第一批超级股权合伙人绶带仪式

公司一直秉承着“打造创业大平台”的愿景,也希望平台上的每个人,能实现从基础的资本积累到超级合伙人的蜕变,在这里,我们为第一批诞生的“超级股权合伙人”喝彩,同时也一起展望更多置家合伙人的诞生!

一个支撑经营者与投资人互利共赢的平台

为了更好的搭建平台,集团成立了招商引资部,招商是置家对开放创业平台都会给有目标,集团完善的后勤体制可向创业者提供资金、人事、财务、 培训等业务支撑,为创业保驾护航。引资就是集团推出投资少,风险小,回报可观的投资计划,供投资人选择,吸引资本,实现双方共赢。


△招商引资部成立仪式

为经营者与投资方的重要纽带,一方面依托集团强大的平台资源及体制优势,另一方面也为平台源源不断注入血液,通过平台投资者与经营者的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而广州东部作为集团推行平台化的第一战场,亦将在2018年实现铺店200,人员增长3000的阶段性小目标!

一个“年轻力量”快速生长的平台

年中总结大会上最具有置家特色的星火管培生传递仪式也会展开,这是从各战区汇集的优秀星火管培生,在星火管培行动负责人集团董事徐鑫女士的带领下依次传递、点亮,寓意星火管培生必将以燎原之势,融入这个团体,并通过自己的表现,让公司让整个地产行业瞩目。


△星火管培火炬传递仪式

新人强则置家强,新人独立则置家独立,新人进步则置家进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一次,我们将这份激情与梦想薪火相传,相信随着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让不动产服务走上殿堂,让经纪人活出尊严的置家梦终将实现。置家一直以来都重视新生力量,提供机会平台,让他们大胆试错,敢想去拼,置家欢迎每一位新力量加入,与公司一起奋斗为更美好明天!

好的平台,代表着未来,指引着方向,置家一直以来都有自己清晰的战略规划,在与战略伙伴合作上也有一系列完整的流程,但同时也拒绝刻板而机械的制度束缚,给到员工足够的发展自由。如今房地产行业整合加速,像置家这样优势的企业必将脱颖而出,合伙人制度下的平台化会促使置家走向规模化、多元化,相信置家未来的发展优势更显著。而这样的平台,也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这里有资源有机会,只等你来大展拳脚!

 
2018-07-26 15:29: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