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聚势赋能,联袂共赢, 国展万科中心和他的朋友们签约盛典圆满落幕


聚势赋能,联袂共赢, 国展万科中心和他的朋友们签约盛典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5日,国展万科中心《天空无垠,大有可想》暨国展万科中心和他的朋友们签约盛典,在万科·天空之城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到时代企业客户、青浦区徐泾镇相关领导、上海万科企业代表、媒体、万物梁行与银行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

作为万科·天空之城重要组成部分,国展万科中心依托天空之城综合体优势与TOD设计特色与便捷交通、景观成林有机交融的绿色空间,打造成为虹桥商务区企业优质资产,致力成为虹桥新的发展引擎和新增长极。

\

携手共赢,启幕红盘

\

(上海万科·天空之城项目合伙人李永振)

上海万科·天空之城项目合伙人—李永振表示:从1992年8月至今已万科已深耕上海28载,怀着对上海城市的初心,始终致力于城市与人的美好,不断谱写出献礼时代的经典建筑作品,有力地推动了城市居住文明的迭代与进化。在此期间,我们布局住宅、商办、教育、医养等41个项目,在连接世界的虹桥,在2035城市副中心的西南门户,在汇聚文化科创的西岸,在承启城市科创未来的漕河泾……

上海万科的商务办公产品,都积极融入到社会发展的大潮,与城市共同发展,与客户共创趋势。现今,在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未来大势下,国展万科中心凭借万科·天空之城品牌实力、TOD立体交通路网、优质的服务运营能力,荣幸地获得了客户公司的青睐,成就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

(青浦区徐泾镇经发办主任姚坚)

青浦区徐泾镇经发办主任—姚坚表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青浦作为“上海之门”,是世界观察上海乃至全国的一个窗口。面对外部发展环境的不确定性和经济下行压力,必须倍加努力,坚持“优”无止境。更具精准性、吸引力的“青峰”人才政策、《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政策,坚持人才引领,以共同需求、共同利益、共同目标为纽带,深化区域战略合作,努力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打造成区域人才创新高地。更便捷的长三角交通网络,全面提升了“上海之门”的门户枢纽功能。轨道交通17号线开通运营、崧泽高架西延伸工程建设和一批跨省断头路的打通。把青浦建设成为长三角最具制度竞争力的地区之一。

\

(克而瑞上海执行总经理朱青)

克而瑞上海执行总经理—朱青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规模房企参与TOD项目的投资开发,对于政府而言,TOD可以提升城市公共出行的交通效率以及土地的利用效率,优化城市结构。对于房企而言,可以通过挖掘轨道交通物业的商业价值,实现区域物业的价值增长、并提升项目溢价能力。

万科·天空之城采取了垂直业态布局,融合了住宅、商业、办公、体育公园、幼儿园等多重业态,达到了土地的高效利用,满足了办公、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休闲等不同需求。在设计规划上,整体项目路网规划复杂、多元,呈现蛛网式交错排布,地下结构规划了四层以上立体交通。产品设计整体抬高8~18米,实现物理空间延伸,项目的独立性也更强。上海万科·天空之城的推出,在市场引起巨大反响,可见上海市场对TOD项目的认可。

\

(华阳国际上海公司总经理朱毅军)

华阳国际上海公司总经理—朱毅军表示:万科如同商务管家,通过万科商办成熟的服务,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构建企业良性发展生态圈,让华阳国际上海公司在企业经营时受益。作为万科·天空之城项目设计参与者之一, TOD的产品设计是有一定难度的。作为一家建筑设计公司,TOD项目要求对土地的高效利用,涉及不同工程的叠加。地铁上盖物业开发和地下空间的对接,一方面非常考验空间设计能力,空间设计的合理性和科学性是项目顺利开发的第一步,另一方面也要求施工团队需要具备专业性的开发技术和经验。朱毅军女士表示感谢国展万科中心为华阳国际上海公司提供了与世界名企深化合作与交流机会。

\

(万物梁行上海区域生态事业部总经理刘蓓妮)

作为万科生态内商办服务的重要一环,万物梁行上海区域生态事业部总经理—刘蓓妮表示:以往的物业管理就是一个服务的提供者,现在万物梁行还可以成为这个城市安全的守护者,城市基础的建设者,为城市的保驾护航出一份力,、显示万物梁行的管理在整个市场中的价值。

作为合作伙伴,我们觉得最重要的是要参与整个物业资产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以某一个基础服务为起点,形成致胜优势,进行业务整合,打造多元化服务能力平台。我们希望依托两家母公司(万科物业、戴德梁行)的优势,调动更广阔的资源、从前端的投融资、项目管理、招商到物业管理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参与到商写不动产全流程,为资产真正的提供保值增值的真实价值。

智创国展 焕新起航

本次签约仪式首批落位国展万科中心的5家优质企业,涉及科创、生物等重要板块,为虹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注入强劲动力。与国展万科中心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创造美好商务典范。

\

\

(企业签约)

国展万科中心是万科·天空之城商办部分。坐落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虹桥商务区“双区”叠加之处,是由万科集团与申通地铁联袂打造的全新地铁上盖综合体。以“TOD起势时代虹桥”为理念,以公园+办公+文化+教育+居住多维度复合业态,全方位助推企业发展。产品包含4栋标准办公、9栋商业独栋和1幢可售街区式商业体。

\

在名企入驻的发展格局下,国展万科中心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打造成为上海和长三角地区接待世界各国的前堂客厅,成为连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重要通道。致力于整合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商务平台,助力企业踏准时代节拍。

2020-12-28 14:20: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