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麦子金服获得2017风控能力先锋机构大奖


麦子金服获得2017风控能力先锋机构大奖

 近日,麦子金服获得了由《国际金融报》社颁发的2017风控能力先锋机构大奖。

麦子金服始终认为,风控不仅是企业发展基石,更是核心竞争力。平台要想长远发展,就必须遵循金融的基本规律,即金融的核心是风险管理和控制,互联网金融的便捷和体验必须是建立在风控安全的基础之上。因此风控在平台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被置于最核心的位置。努力总会有回报,

“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评选”是《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旨在把握理财机构业务发展的最新前沿趋势,结合行业自身特点充分挖掘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表彰在风险实施和管理领域内表现卓越的机构。在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展开的背景下获此风控大奖,表明业内对麦子金服专业度、风险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

 

凭借着风控技术方面的杰出表现,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团的层层筛选后,NONOBANK(诺诺镑客)一举斩获“2017风控能力先锋机构”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平安普惠金融业务群、陆金所等机构,控股公司麦子金服董事长兼CEO黄大容亦获得“2017行业先锋领袖”大奖。进入2017年,在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展开的背景下,风控被提到了极其重要的位置,获此风控大奖,表明业内对NONOBANK专业度、风险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


有着8年运营历史的NONOBANK(诺诺镑客),经历了从传统风控模式到大数据风控变迁,依托于平台稳健的风控能力和多年线下风控的经验,结合先进的科技技术,创新性的打造出闻名业界的“水滴”风控体系。通过这个全方位、立体化的风险管理体系,NONOBANK将风控下沉到贷前、贷中、贷后各个环节,推动传统的、低效率的风控模式进化到高效、便捷的智能风控时代。

2018-03-22 12:02: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