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麦子金服获人民日报社两项“先锋”殊荣|锐意创新 勇往无前


麦子金服获人民日报社两项“先锋”殊荣|锐意创新 勇往无前

 人民日报社旗下《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

麦子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大容荣获“2017行业先锋人物”大奖;麦子金服旗下诺诺镑客亦斩获“2017风控能力先锋机构”的荣誉。

近年来,中国金融发展速度及成果有目共睹。此次评选系《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覆盖了国内数百家主要银行、券商、公募基金、保险、期货、普惠金融、第三方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金融机构,评选综合了各类详细的数据指标评价、专家评委团意见以及网络投票,兼顾诚实公正的基础资料及用户体验反馈,历经3个月评选出了最终结果。

组委会特别肯定了麦子金服及旗下诺诺镑客在智能金融及风控领域的前瞻视角及数据积累和应用方面的能力。

技术创新推动平台发展

随着用户对金融服务需求的越加多元化,通过技术创新满足用户金融服务需求成为提升服务型效能、推广普惠金融的重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金融服务平台,麦子金服已平稳运营8年,积累了强大技术实力与丰富经验。除了4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加身,自主研发的金融科技系统成功实现了向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持续的技术输出。穿透式实时联动定价系统亦在大数据营销、精准获客、量化风控、智能贷后管理、效率提升等方面表现出色。诺诺镑客、财神爷爷、麦芽分期、unifi等产品均有不错的用户口碑。8周年之际,平台累计撮合交易达442亿元(据诺诺镑客信息透露),数据还在持续上升。

率先布局智能金融

在行业整体转型的背景下,麦子金服率先强势开启智能金融战略。依托混合云、区块链、大数据和分布式微服务等技术,正逐步建立起五大业务模块:麦子金数(金融大数据营销)、麦子金科(金融科技)、麦子网贷(网络借贷)、麦子资管(穿透型资管)、麦子财富(智能财富管理),全力布局智能金融。尤其在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领域全面智能化。

一方面,继续推进向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持续提供金融核心科技服务;另一方面,致力于为新中产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金融产品配置服务,并通过财神爷爷、“麦子理财(拟)”等智能财富管理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智能化、多元化的一站式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裁孙宁作主题演讲。来自金融机构的高管围绕“大资管时代,高净值人群如何配置资产”、“金融科技如何驱动未来”主题先后展开对话,充分肯定金融科技之于现代金融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及对新中产财富管理的意义。

当行业逐渐回归理性,打磨扎实的用户运营能力与风控能力,传统与新兴金融机构拥抱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拓展消费信用场景都将是众多金融机构不可回避的命题。

2017-06-09 12:05: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