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麦子金服九周年:不忘初心,历九弥新


麦子金服九周年:不忘初心,历九弥新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2018年,麦子金服将迎来九周岁生日。

九年的时间里,我和我的同事们共同经历了这个行业从无人知晓、野蛮生长到监管落地的风云变幻。在一波又一波来来去去的创业大军中,麦子坚持了下来。

九年前,我们只是一个为中小企业提供借款信息服务的平台,当时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还处于蹒跚学步的阶段;九年后,我们已经发展壮大成为一家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金融科技企业,至今依然在不断探索前行。

九年来,我们服务了超过800万用户, 实现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约10.86%;我们从单一的借款信息服务平台,发展至能够提供理财、智能财富管理、借款、消费分期、技术输出等多类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在资金端,我们拥有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麦子金服财富”及金融科技营销平台“财神爷爷”,资产端则拥有面向年轻高学历白领的“名校白领贷”、面向车主的借贷信息服务“大车贷”、针对医美及消费升级需求的“麦芽分期”、针对高科技企业及从业者的知识产权抵押借款信息服务“科来贷”,以及针对高学历IT白领的大额借款信息服务“精英贷”等,基本覆盖了我们主打的年轻HENRY人群(high earner, not rich yet,即“高收入但尚未富裕”人群)。

此外,我们还将业务向B端延展——在分期领域,涉足医美、教育、海外旅游等传统消费金融的同时,我们正通过整合连锁百货商场、电商平台甚至海外商业组织等第三方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优惠的消费场景;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目前我们已与全球排名前三的货运体系公司筹备合作,通过对数据的深入分析,为国内进口商和国外出口商提供更优质的金融科技及信息服务;另外,我们积极与外高桥保税区合作,力图通过对贸易企业的供应链金融全支持,创造普惠金融的新场景。

能够支持多条业务线的并行发展,其核心原因之一在于我们对于技术及风控体系的巨大投入和丰硕成果。麦子金服自主研发的金融科技系统已平稳运行超过8年,拥有4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这里有伴我们走过多年的忠实用户,他们和我们一起见证了行业的风起云涌,给了麦子充分的理解和信任。正是这份信任,书写了麦子连续三年盈利的灿烂业绩。感谢你们,是你们让麦子更加坚定了做温暖金融的初心。

这里有一群充满责任心的优秀同事。我曾经说过,我看见人才就“两眼放光”,因为人往往是在黑暗中独自摸索前行,自己的认知就像手电筒照出去的光圈,只能照亮前方一隅。当我发现那个光圈中有另一个人,他的理念、想法正好和我契合的时候,这种幸福感难以形容。慢慢地我们走到一起,慢慢地这条路上同行的人越来越多,融合成同一个词语——麦子。

每一回的更新迭代、每一次的精彩营销、每一笔的交易促成、每一句的问候答疑,都是这些富有热情、极具责任心的麦子们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甚至挑灯夜战的结果。感谢你们,是你们让麦子在这一路风风雨雨中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未来,世界还会发生巨变,新的技术革命会改变世界的方方面面,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们把人变成机器,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我们将会把机器变的更像人、更智能。让科技更好的融入金融,为金融服务。

未来,还有很多个九年,我将继续和你们一起,认真做事、真诚待人,把使命扛在肩上,用移动科技践行普惠、高效、温暖的金融信息服务,让麦子在这个风云变幻的行业里坚定如磐石,真正成为一家长跑的企业。

2018-06-19 13:41: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