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彩多多开启幸福生活 将彩生活社区服务理念进行到底


彩多多开启幸福生活 将彩生活社区服务理念进行到底

宁静祥和的周边环境,温馨舒适的室内氛围,和谐愉快的邻里关系……你目前的生活是这样的吗?

  社区服务模式新曙光

  据了解,大多数社区服务似乎还不够完美。小区门口散落着聊天的保安,宣传栏里贴满了家政广告,还有物业公司与居民极为微妙与脆弱的关系……这一切无不令业主烦恼,而潜在的矛盾也易被激化。

  近期,中国最大社区服务运营商彩生活服务集团举办“2013彩生活品牌发布会”,系统宣布了彩生活把“社区服务做到家”的服务理念,并首次亮相卡通形象“彩多多”,再一次引来业内对社区服务模式的热议。

  据悉,彩生活服务集团正在坚持用不断创新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就像“彩多多”的水滴造型一样,彩生活的社区服务也像水一样渗透到彩生活社区服务的方方面面。

  把社区服务做到家

  据了解,彩生活服务集团通过专业化、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投入来优化物业服务,解放出部分物业服务劳动力,以保证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多元的服务,通过优质的物业服务获取物业资源与客户资源。与此同时,基于“把社区服务做到家”的理念,彩生活服务集团还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最为先进的技术,推出了一个社区服务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为便捷与周到的服务。

  如今小区周边有很多商家,业主对这些商家具有较高的依赖度。彩生活的做法是,针对小区周围500米范围内的商家,主动将这些商家引到线上,业主可以通过社区电商平台与这些商家进行消费,这个平台就是彩之云。彩之云APP同时具备了缴纳物业费、停车费等基础物业服务,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这些便捷的服务。

  通过彩之云APP这款神器,业主可以了解社区周边商家特惠,接收实时优惠信息更新,获取集成在彩之云中不同商家带来的服务和资源,体验线上线下的便捷服务。

  围绕彩之云这个线上平台,彩生活服务集团还推出第三方支付平台彩付宝和智能终端——彩iPhone,让用户享受全方位的线上服务。

  仅仅有线上服务肯定是不够的,彩生活服务集团还有专业系统的线下服务,比如在基础物业管理方面,彩生活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如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对社区做全面的智能化升级,云服务小区涵盖家电控制、可视对讲、视频监控、安全防护、车辆管理、物业管理、事务管理、社区服务、商圈整合等功能。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13年7月9日,“2013彩生活品牌发布会”上,一个很特别的角色首次亮相,他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彩多多,从外形上看,彩多多像是一个水滴,水的意义有很多,积小流而成江河,海纳百川、上善若水等等,代表着任劳任怨不畏艰辛、无所不惧,寓意着彩生活提供的社区服务以创新的模式无微不至地服务生活,渗透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这个名字,彩多多,不仅读起来朗朗上口,轻快欢快,而且还寓意着彩生活社区的人们财富多多、健康多多、幸福多多。

  一个彩多多卡通形象,将彩生活社区服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把对“物”的管理提升到人的服务,从人的需求出发,把社区服务做到家,为客户创造更全面的价值,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全家全生命周期的居家生活新体验。

2013-09-23 16:19: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