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管理提质促发展,中卓国际2018年中高层成员管理提质座谈会圆满举行


管理提质促发展,中卓国际2018年中高层成员管理提质座谈会圆满举行

12月9日上午,以“述问题明思路、谋对策求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中卓国际中高层成员管理提质座谈会在秀兰庄园隆重召开。中卓国际总经理杨军,主管院长张伟、项目部部长李超锋、技术质量部部长周学琴、总建筑师王岩、执行总建筑师杨敏、副总建筑师杜鹤、总工办主任李志新、吕大鹏及综合部部长王玉刚以及各部门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中,中卓国际总经理杨军在开幕致辞中明确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性和重要性,并表示中高层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是企业战略落地的中流砥柱,希望来自各部门的中高层领导和骨干,能够立足自身岗位,把中卓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以及管理及技术创新的疑难与困惑,思路和方法,通过充分的交流和碰撞,形成共识并得到进一步的提炼和提升,进而解决实际运作过程中的问题,也为未来的工作开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据悉,为了让大家深入管理提质,并吸取一线中高层实际管理经验,本次座谈会分别围绕质量管理、绩效考核及人才培养、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理念等会议题展开。6个小组,6个议题,各小组成员立足议题集思广益,激烈碰撞。在分组讨论结束后,各个小组代表依次汇报,大家以项目举例,从细节切入结合实操落地,有问题、有建议、有总结、有升华,不仅提炼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思路,更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借鉴。 

 在会议最后,中卓国际主管院长张伟对于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企业要发展并保持领先,唯一的方法就是比别人跑得更快,比别人更懂得如何适时而变,积极进取,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没有思想,就没有出路,作为管理者首要任务就是明确自身定位,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

管理提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落实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实现客户、员工与公司利益的共享共赢,希望作为公司的中高层成员能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能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并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技术与管理标准化建设,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根本的企业价值观,建立中卓国际明细化、流程化、制度化的管理体系,此次座谈会所形成的理论及方法成果也将作为企业长期发展的瑰宝录入2019年中卓基本法,使其真正付诸并指导于工作实践。 

据记者了解,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其前身为保定市墙改节能建筑设计研究所,隶属于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在建筑设计及科研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2012-2017年连续被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诚信企业”, 2015年11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乡规划乙级、市政给排水乙级、人防工程设计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市政桥梁乙级、市政道路乙级、工程咨询乙级、施工图审查(建筑工程一类)等多项资质。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建筑设计、园林规划、人防工程、工程咨询等多个领域。

2018-12-12 14:04: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