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Distrii办伴获国家级奖项,高效运营模式成新办公行业标杆


Distrii办伴获国家级奖项,高效运营模式成新办公行业标杆

  12月6日,主题为“致敬美好生活”的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第15届精瑞人居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智慧新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荣获精瑞人居运营品牌奖,这是Distrii办伴继去年凭苏河水岸空间斩获优秀共享办公社区大奖之后又一次拿到精瑞人居奖项,整个办公行业包括办伴在内仅4家企业获奖。

  

Distrii办伴获国家级奖项,高效运营模式成新办公行业标杆

 

  图为Distrii办伴华北区副总经理、产品总监金鼎(左二)上台领奖

  精瑞人居奖是由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于2003设立,也是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唯一经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奖项。今年共收到264项申报项目,历时3个月,通过审查、初审、复评、现场考评、公示、复核等数道程序层层筛选。Distrii办伴凭借着高效的差异化运营模式摘得此奖,代表其运营能力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为传统办公升级、新办公改革走出了一条创新先驱之路。

  构建创新运营模式,引领智慧新办公

  今年精瑞人居奖首次设立“运营品牌奖”,从空间打造、品牌运营能力、团队构成、盈利情况等维度进行评分,旨在促进行业运营管理上的开拓和创新。Distrii办伴获得运营品牌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作为新型办公行业内唯一的“智慧新办公”场景的品牌,Distrii办伴提供覆盖中大型企业全生命周期全要素的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在商业模式上,办伴与三个子公司协同发展,创新打造了行业内独有的一体三翼的商业发展模式,从空间+科技+服务三块业务模板上发力。通过三年的产品打磨和模式验证,Distrii办伴已经逐步将从轻到重、从硬件到软件的办公全产业链打通,除空间集成运营业务之外,包括办公空间定制、办公科技系统开发和企业增值服务在内的三块定制业务都已具备独立对外输出的能力,并已经开始独立服务外部企业及物业运营商。

  截至10月底,Distrii办伴2018年办公租赁业务的总体营收已经超过1.5亿元人民币,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从达成这一目标所对应的管理工位面积对比中可以推算出,Distrii办伴的空间运营效率至少是其他头部企业的2-3倍。这种具有先天优势的发展模式让Distrii办伴不畏寒冬、接连交出了一系列漂亮的运营成绩,为传统办公模式升级提供一条参考路径,也使得办伴成为智慧新办公行业新风标。

  

Distrii办伴获国家级奖项,高效运营模式成新办公行业标杆

 

  图为Distrii办伴荣获精瑞运营品牌奖

  声音指数进入前三,Distrii办伴发展势头强劲

  当前市场环境不佳,办公行业面临洗牌局面,部分同行企业熬不住寒冬半路夭折。然而对于具有较高空间运营坪效的Distrii办伴来说,今年的发展形势可形容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在睿和智库发布的新办公行业活力榜和声音榜榜单中,办伴始终名列前茅,在11月分别取得新办公活力榜全国第四、上海第一,新办公声音榜全国第三的好成绩。空间布局上,Distrii办伴今年连开12个智慧新办公空间,年底上海陆家嘴金砖大厦空间和虹口耀江国际空间还将陆续开业,这些接连不断的好消息是办伴实力极好的证明。

  Distrii办伴的运营能力还表现在良好的服务质量上。据透露,办伴成熟空间入驻率均达到90%以上,客户到期续约率超过7成,其中续约扩租客户占有很大比例,且多为中高端的大中型客户。客户回头率高、续租率高的原因,一方面是办伴空间商务科技的风格定位满足了中高端客户对私密独立、灵活扩租、便捷管理等高效办公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代表了客户对办伴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Distrii办伴获国家级奖项,高效运营模式成新办公行业标杆

 

  图为获奖企业logo展示

  Distrii办伴剑指未来办公改革,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前行,以高品质商业服务引领行业,顺应智慧新城市发展潮流,打造智慧办公新生态,重新定义中国办公未来。其商业模式为传统办公升级提供了参考价值,其自身也凭实力成为办公行业新赛道的引领者。

  截至目前,Distrii办伴已在2国(中国、新加坡)、7城(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南京、雄安、苏州)、拥有35+商务社区,运营面积超过12万平方,开放工位2万余个,累计服务近2000家优质企业。未来,Distrii办伴将通过线上自主研发的SaaS平台搭建和线下物理空间的不断布点,满足企业持续发展的多层次需求,推动传统办公向更灵活、更高效的方向不断变革。

2018-12-10 17:57: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