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领地集团营销体系冬季集训圆满成功


2017领地集团营销体系冬季集训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7日—2017年11月11日,领地集团营销体系全体成员、分子公司营销线经理及以上人员和重点培养骨干成员在西昌参加了“指标即尊严”——2017领地集团营销体系冬季集训活动。

  

 

  11月8日,参与此次培训的营销体系全体成员在西昌参观了西昌蘭台府和五彩金巷子项目。蘭台府的奢雅,五彩金巷子的创新商街模式给在场的营销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个项目也从中吸取开发经验,向标杆产品看齐,争取以后能在各个城市建造更多精品,创造更多佳绩。

  

 

  当天晚上,领地集团 · 金鹰杯营销体系第一届“说辞挑战赛”在西昌邛海宾馆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风采展示”(参加比赛的每个选手着正装对各自项目进行讲解)、“抢答提问”(参赛人员按照抢题速度竞争答题)以及“一对一PK辩论赛”(根据辩论主题分为两组进行辩论比赛)三轮。三轮比赛的累计分数相加,得出前3名获奖选手,最终,眉山凯旋府曹灏颺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第一名。

  

 

  11月9日,营销体系全体成员在西昌邛海宾馆参加了隆重的“指标即尊严”——2017领地集团营销体系培训大会。会上,新疆、成都、乐眉雅、西昌、广州、吉林等区域营销负责人对各区域2017年度阶段性营销工作做了总结和分享,为年度冲刺做好充足准备。

  各项目汇报完毕后,领地集团副总裁徐川海先生上台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徐总指出:离2017收官仅剩短短一个月,希望在座各位同事鼓足干劲,继续大干50天,冲刺2017年全年任务指标,同时也要抓住此次标准化学习机会,为实现领地集团2018年200亿目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为确保完成2018年200亿元销售任务,确保后续超越任务的长效机制,领地集团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宣布成立首届飞鹰队。“精益求精,培育群鹰”,飞鹰队的成立代表着领地一个销售精英团队的确立,为领地销售额的增长保驾护航。

  指标即尊严!领地全体营销人员鼓足干劲,对年度指标的完成以及明年200亿奋斗目标信心满满!

  

 

  

 

  11月9日下午,领地集团营销体系李静总上台进行了“蘭台系”标准化专题培训。“规行矩步,才成方圆”,李静总就《领地集团项目开盘管控指引》、《领地集团“289”首开营销策略体系暨蘭台系营销策略规范》、《房地产广告思维逻辑分析》三大主题向大家进行了分享。

  随后,服务领地集团的网推公司以及广告公司分别进行了《解读数字营销新趋势》、《广告诉求——如何讲故事》的专题分享。分享完毕后,在现场,营销体系全体举行了标准化考核的线上答题活动,营销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紧张的考试氛围中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

  最后,徐总对当天整体会议进行了发言总结,徐总指出:指标即尊严,作为营销人,一定要以完成指标为使命,希望大家能鼓足干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自己,不忘初心!

  晚餐时刻,也迎来了今日活动中最暖心的时刻。为11月生日的领地人准备的温馨生日蛋糕,让寿星们感动不已。宴会上更有选取男神女神活动,一度让场面沸腾不止。聚餐期间,大家频频举杯,在欢笑声中,共同憧憬领地美好的明天!充实的一天落下帷幕。

  11月10日,全体成员在西昌安哈彝寨开展了2017领地集团营销体系“鹰雄联盟”素质拓展培训,全员分成6个队伍,参与了抢滩登陆、雷区取水、众人划桨开大船等项目,在既欢乐又紧张的氛围中,大家团结、协作,感受到了团队凝聚的力量,同事之间也在活动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至此,2017领地集团营销体系冬季集训在西昌的蓝天白云下落下帷幕,活动圆满成功。

  “指标即尊严”!领地营销体系全体成员信心满满,誓以决胜的状态冲刺,确保今年任务圆满完成,也为明年200亿销售任务鼓足干劲,全力以赴。 

2017-11-14 17:37: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