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全国巡回重庆站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全国巡回重庆站

  近日,由重庆海外交流协会、地产中国网、《中国房地产业》、北青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活动登陆“OPI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秋季展览会”。本次活动由重庆邦侨海外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主办,国信美投置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提供全程专业支持,会中专家团为投资者分享风险规避、保值增值、投资获益的内容与项目的详细讲解。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

  活动当日,华尔街投资专家、海外地产发展商、律师协会等齐聚重庆江北嘴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围绕当前海外投资热点,针对当地的投资者进行最具实战经验的避险方式讲解,全方位的把国信美投主推的颠覆性海外投资新政策——“百万投资组合拳”带进“2014中国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秋季展”,把实实在在的风险规避、保值增值、投资获益的内容与项目与当地的投资者分享。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

  “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秋季展览会(OPI
Chongqing)”是由重庆海外交流协会主办,Golden会展集团、BOIC邦侨海外、JUWAI、SMART会展、海外SO等联合打造西部最具权威、专业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大展。作为展会主办方以及
“万里行”活动引入方——高地会展陆总表示:“在海外置业大潮突起的时候,很高兴能与万里行组委会、与OPI海外置业展组委会达成共识,可以共同搭建一个大平台,和大家一起探讨海外置业风险的问题。目前中国人在全球置业投资已经形成热潮,但是毕竟海外置业与国内置业的法律和投资特点有诸多不同之处,如何帮助投资者规避风险,安全置业,使更多的投资者真正实现智慧投资,就是我们面对的主要课题,也是我们引进此项活动入渝的主要目的。”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

  “2014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活动以“引导理性投资、规避置业风险、发掘价值洼地、实现资产优化
”为主旨,是中国首个由地产主流媒体联合知名海外置业投资企业共同举办的大型风险教育活动,其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以及对投资者实际的参考价值可谓是不言而喻。“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自8月27日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启动仪式以来,不仅得到了业内外合作伙伴、广大媒体的支持,更是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超过50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近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同仁发来合作意向。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
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

  本次展会中,“2014年中国海外置业投资者教育万里行”与“OPI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秋季展览会”的强强联手,是融优质项目资源与投资风险教育于一体的资源整合过程。在目前海外置业投资领域操作不规范、法律法规不健全、信息不对称等导致的个人投资者面临巨大投资风险的现状下,无疑将为投资者如何正确认知投资预期,规避风险,防患于未然指引方向。也将为海外置业投资领域健康良性发展奠定基础,为实现行业的透明、公开奠定基础。

2014-11-14 15:12: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