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中建钢构福建分公司质量月主题演讲精彩纷呈


中建钢构福建分公司质量月主题演讲精彩纷呈

近日,中建钢构福建分公司在厦门隆重举行了一场以“质量兴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7.jpg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来自福建不同城市和项目的18名参赛选手,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各显身手。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阐述了自己对于企业与质量的认知,有的选手讲道“质量之于企业,犹如水之于生命”;有的选手说“求发展靠效益,增效益靠市场,拓市场靠信誉,信誉如何树立,靠的就是我们追求的质量”;有的选手从技术角度浅谈质量“技术是本质,质量是现象。技术是原因,质量是结果”;还有的选手感触颇深,现场吟诗一首“欲筑广厦千万间,筹策还需质量先。山枯石烂江不水,钢构依旧笑华年”。 

6.jpg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展现了钢构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评委们综合考量参赛选手的主题演讲内容、语言情感表达以及演讲的整体效果进行点评打分,最后来自冠城大通项目的林俊超获得第一名。

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质量是企业宝贵的生命。通过本次质量月演讲活动,增进了员工对质量的认识,并将督促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关注工程细节,齐心再创精品工程。 

5.png

2017-09-18 16:45: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