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强强联合 跨界共赢 ——旭辉集团与能率(中国)再签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跨界共赢 ——旭辉集团与能率(中国)再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3月10日,旭辉集团与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2014-2015年度战略合作进行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能率(中国)为旭辉集团旗下精装修楼盘燃气热水器的战略供应商,能率的燃气采暖炉、循环系统等产品也将成首选产品。

  此次签约是能率与旭辉集团的第二次签约,在上一战略合作期内,能率为旭辉玫瑰湾、旭辉华庭等多个楼盘配套了智能恒温的燃气热水器,以其一流的品质、舒适的热水体验,获得了物业及入住业主的一致好评,也使得旭辉在行业竞争中如虎添翼。

  

  能率副总西贝昭彦与旭辉集团执行总裁林峰签约

  日本能率株式会社于1951年在日本神户诞生,此后的半个多世纪,能率致力于燃气热水器、冷暖空调、浴室和厨房相关产品等领域的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1993年,能率进入中国市场,产品涉及燃气热水器、供暖设备、厨卫电器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努力,奠定了能率产品在燃气厨卫器具行业高端产品的领军地位。能率正秉承“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开发适应各地域市场条件的燃气具产品,积极取得有关国际认证和市场准入资质,通过一系列努力,朝着成为全球燃气具产品的一流供应商的目标奋进。

  近年来,能率不断拓展房产项目市场,已与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万科、瑞安、龙湖、新城、绿城等)形成稳定持续的战略合作,销售业绩也逐年递增。

  

  双方领导合影

  旭辉集团于2000年成立,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业管理、物业服务于一体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旭辉立足上海布局全国,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获得地产行业多项荣誉,并取得卓越的成绩。

  作为国内优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旭辉在挑选合作伙伴时有着严苛的品质要求,每个合作伙伴均是行业内的先锋。此次旭辉与能率的再次续约,正是源于能率在中国燃气热水器行业的领军地位,以及在上一合作期内提供的优质产品、细致周到的安装调试服务。同时,能率一直倡导的节能环保的价值理念,也是旭辉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基础。

  

  签约现场

  此次能率与旭辉集团的再次签约,将会促使双方产品品质的进一步提升,两个在地产和家电领域里处于领军地位的企业强强合作,优势互补,为双方的跨界合作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撑。相信能率与旭辉的再次牵手,将共同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温水体验。

2014-03-28 11:10: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