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领地集团2018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会暨2017年四季度总结会


领地集团2018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会暨2017年四季度总结会

  2018年1月5日,领地集团召开了“目标与行动”-2018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会暨2017年四季度总结会议。集团1号会议室现场与会,各地分子公司视频参会,全集团中、高层共计11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过去的2017年,是领地快速发展的一年,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再一次明确领地的发展战略,我们提出了地产加集团化管控的管理模式,抓住窗口期,布局、深耕、聚焦,不断探索创新的投资模式,并且适度放大杠杆,快速周转,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

  

 

【季度经营情况总结】

  会议开始,由集团项目管理中心做2017年四季度运营情况及关键风险点通报,领地集团2017年全年经营指标完成创历史新高,极大的鼓舞了全体领地人。

  集团监事会针对廉政文化做了相关宣贯,提高员工自律意识,让廉洁理念内化于心,全面促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中指院针对2017年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结果做相关汇报,此次满意度调查聚焦销售及签约后、房屋质量、物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目标与行动】

  各分子公司及关联公司,集团各职能中心,针对此次会议主题《目标与行动》做相关工作汇报。

  各负责人针对2017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在肯定2017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针对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同时积极展望2018年,提出富有实践意义的行动策略,针对战略目标进行分解,加快工作部署与人员排兵布阵,为领地集团业务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夯实基础。

  

 

【集团领导工作部署】

  领地集团执行总裁李涛先生发表讲话,从投资、融资、酒店管理、商业管理、人才管理等多个方面都做出了重要总结与指示。

  对所有领地人来说,2018年注定是任务艰巨的一年,但同时也是充满挑战和令人兴奋的一年,领地有这样的自信,也有这样的实力,全员通力协同作战,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接受变化,我们都将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挑战。

  

 

  领地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对2018年集团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展望2018年,伴随着集团新总部乔迁圆满结束,领地站在全新的起跑线上,加快资源整合,全面提升竞争能力,力争在未来发展中拔得头筹!全体领地人将共创共赢,分享卓越未来!

2018-01-09 16:02: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