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京汉置业“知名品牌进社区”2016年第二期活动圆满落幕


京汉置业“知名品牌进社区”2016年第二期活动圆满落幕

  5月21日、22日,北京顺义金汉绿港小区的居民们迎来了意外的惊喜。为期两天的京汉第二期“知名品牌进社区”在业主和品牌商的笑脸中完美收官!

    “知名品牌进社区”活动是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品牌协会指导,京汉置业集团携手北京商报共同举办的社区服务主题活动,也是京汉置业回馈新老小区业主的线下活动之一。几年来,京汉置业陆续为小区业主举办此类活动,深受周边居民好评。该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京汉置业健康产业运营链条中一项标杆性的优质服务项目。

    活动当天,熙熙攘攘的人群穿梭于形色各异的品牌商之间。据悉,此次前来参与活动的品牌单位均为北京品牌协会会员单位,在产品质量,经营诚信方面都有极强的保证,其中不乏像红螺食品、京客隆、居然之家、古船米业、金象大药房、绿伞等知名品牌。

    正值周末,闲暇的男女老少都被活动所吸引,无论是都市白领,学龄少年亦或是银发一族均找到了自己的所爱。业主王奶奶指着红螺食品的“老北京十三绝系列”不无感叹地说:“像这样地道的食品,都多少年没吃过了!感谢京汉举办这样的活动。”而某国企高管赵女士则说:“各种活动参加过不少,像京汉置业这样专门为小孩子准备趣味活动的还真没几家,这样孩子有的玩,大人就可以看大人的,想得真周到”。

    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节使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流连忘返。不仅如此,品牌商们也个个喜笑颜开,“品牌进社区”不仅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一次实地调研机会,更给了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随着中国的崛起,各种产品已逐渐从短缺变为产能过剩,在当今年代,如何生产出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并为消费者所知才是关键。深入一线,与用户面对面真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展示自己的产品正是这些大品牌公司迫切需求的。

    京汉置业“知名品牌进社区”活动既从服务居民的角度出发,同时又为参展企业着想。生活不在别处,实惠就在门口,健康的产品,健康的服务,健康的心态,健康产业运营商京汉置业,将继续这样的“双赢”活动。

2016-05-24 09:3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