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国学是立国之本,民族之魂,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在中华民族日益走向伟大复兴的今天,国学的价值正走向回归,国学热再次兴起,于今而言,则正是对国学文化在今日中国乃至世界多元文化中的重新定位。

 

当今社会,国学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重视,热衷者和传承者们正为弘扬国学文化做出了努力及贡献。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裘红祥:当代周易学家

 

裘红祥,现任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香港禅缘易经文化发展协会会长、上海禅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及香港禅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风水师、命名专家。目前主要从事妙派古法天星风水与三元玄空奇门遁甲的教学培训等工作。

 

裘红祥老师在易经、风水、起名领域及禅修方面有很高的造诣!多年来,被授予著名国学专家、中国当代风水实战派的代表、中文姓名学专家、著名房地产风水讲师称号。裘老师是被中央电视台cctv-news频道向全世界报道过的上海著名风水专家。

 

90年代初,裘红祥先生以《姓名学》出道,深研易经、子平八字和奇门遁甲,在得到《妙派三元玄空奇门遁甲风水技术》、《古传天星风水》及《奇门派紫微斗数》的真传后成名。执业20多年,在命名改名、易经风水、企业环境布局及发展咨询方面有突出实践成果。

 

裘老师将继续为学易于人、研易于人、用易于人,让祖国的传统文化更加发扬光大而做出不懈的努力。愿与各界朋友共同携手迈步,肩负起弘扬中华国学文化走向繁荣和富强的历史使命。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許少鋒:当代易学泰斗

 

1991年,許少鋒在菲律賓成立南洋天地宮及非盈利慈善基金,10幾年來,他每年親自率領志工到孤兒院、貧民區捐贈物資;為菲國病患義診施藥,正是許先生卓越的中西醫綜合治療技術、救死扶傷無數、熱心公益事業,功德無量,南洋天地宮在僑界享有崇高的聲譽,菲律賓華文報刊多次大篇幅新聞報導許先生與南洋天地宮的愛心慈善事蹟。他身兼多職,既是瑞士加百利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同時擔任東南亞堪輿易玄協會會長,協會於1991年在馬尼拉成立,並在香港註冊,會員來自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汶萊、緬甸、老撾、柬埔寨、港澳臺地區等對易玄學有深厚的研究愛好者。

 

許先生說:“堪輿是通過環境和氣場的改變,促進人類的生活素質;預測不是坐等事情的發生,而是更好的規劃未來”。堪輿術就其形式來看,確實具有相當的神秘性和玄奧性;但是,就堪輿術的合理內核結構,絕對不能簡單的套以“封建迷信”而拒之於門外,堪輿學是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寶庫中神奇而隱秘的國學瑰寶,是華夏民族五千多年智慧的結晶,當今易玄學界的任務就是要對這門傳統學術進行系統的疏理挖掘,去其神秘荒誕的外衣,取其科學合理的內核結構,還其應有的面貌,為世人釋疑解惑,以利於人類更美好的生活!

 

2006年許少鋒舉家回國定居,在他的言傳身教下,家人回國投資的企業均是蒸蒸日上,長子在廈門經營醫藥公司,2014年6月18日的海峽導報、2015年08月份的廈航雜誌均以“一個華僑的中國夢”專題報導他多年致力於中醫藥成功推向菲律賓主流市場,打破由歐美西藥長期壟斷菲公立醫院的局面;15年06月,長子許海港以罕有的華籍身份榮獲菲律賓海岸少將,並由菲海岸司令總部親自授銜。次子許樺榕經營富來高咖啡飲品廠,在2009-2011年間,富來高相繼獲得泉州市政府頒發的金獎優秀產品、市工商信用良好企業、市知名商標等無數榮譽……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和明亮:当代周易泰斗

 

和明亮现任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于1999年在澳大利亚政府注册为职业风水师。立足墨尔本面向世界各国、各种种族人仕批八字看风水,在海外宣扬中华传统文化。

 

从业多年,学术上攻克了南半球气运不同北半球而诸多不适合的难关,实践中重新定位南半球天干甲子及风水气运方位,填补了空白。

 

不需要见面只凭知道一个生日,排出八字后即可道出这人过往几年的事情。令众多没有见过批八字的外籍人士感叹中华传统文化的不可思议,同时也为一些企业雇用安排员工时提供了宝贵建议,避免了诸多浪费及麻烦。批八字运程也做到了细批每月运程事项,并保持预测的准确率为七成以上。

 

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创造,三洋独创:一是桃木令符牌改命法,在颜色姓名等改运法之外,让众天生的恶运得到了大改善。二是风水符令化解五黄煞并且成效显著,超越了化解五黄煞这个风水第一大煞只能用铜器金响安忍水等的一般方法。三是用独特的风水方法做旺房子及楼盘,让一些卖不出去及风水极衰的楼房转旺,共同创造财富。

 

从业多年,赢得了众多的口碑,因此在澳洲香港及世界各国有着庞大的固定客户群体,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受益,多积善福。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李清(华卿法师):当代国学泰斗

 

华卿法师,中国道教嗣汉天师府门下正一大法师。俗名李清,步入道门,始入天师正一道,尊道受赐封道号罗卿。后又入道教全真道玄门广惠派,为广惠派三十九代掌门人朱平和得意门生,传华卿道长为第四十代掌门人,赐道号李春卿。

 

清华大学CEO高研班,中国书画联谊会会员,中国道教协会理事,中国周易协会会员,江西省道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社科院宗教研究所研究员,玄门广恵派第四十代掌门人,九江市道教协会副会长。

 

1981年游道,1989年2月6日得道,1998年8月19日正式出家,现为开天古观主持,武宁县太平山佑圣宫两宫观主持,即玄门广惠派四十代掌门人。武宁道教协会会长,武宁县政协委员,庐山区政协委员,庐山区道教协会会长。

 

多年来在风水学、道学、玄线吊脉、切气脉、手抉、四柱学、双手打剑、自创剑法、双手乾坤、双手画符、命相术、修身养息、经法、健身法、坐禅(静功)、49 套功法、莲花百解法等功法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走近开天古观的正门,一眼就看到道长的“长养浩然气,静观无字书”的楹联,确实很有道意,充分体现她对道 教深厚文化内涵的精通。

 

2012年参加华人频道的《华人会客厅》节目,以深奥的道教文化吸引了众多观众,影响强烈。2014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呕心沥血写下大型原创诗集巨作《龙魂》,《龙魂》诗集分《龙魂一》、《龙魂二》、《龙魂三》与读者见面。《龙魂》巨作每 卷全长为24.32米。中华传承,源远流长,民族精神,贵在文化,龙魂精粹,承上启下,尊师训导,先贤遗愿,经典韵雅,为育后人。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税勇:当代易学泰斗

 

税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中央统战部中非商会文化产业联盟指导委员会主席,中国长寿促进会会长,中国汉字周易应用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传统文化发展基金汉字易符图像创始人,B2E人脉工程理论创始人,税氏周易第二十七代传承人。

 

2009年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授予:“中国易学诚信个人”,2010年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授予:“中国易学行业杰出人物”。

 

主研方向:易学文化,东方思维、甲骨文释义,马王堆帛书《易经》古文字释义,汉字易符图像学。

 

主要著作:《汉话全球大思维》、《甲骨文书法周易释义》、《马王堆帛书易经释义》、《易经之宝典》、《易经揭秘》、《建筑与风水》、《汉谷》、《金钱》、《汉字音谱》、《汉字图谱》、《汉字意谱》、《汉字会说话》、《人生价值》、《汉字易符图像学》、《住宅风水实例》等。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李夫晨:当代易学泰斗

 

李夫晨,笔名紫慕夫晨,不仅是中国作家,还是书法家和画家、篆刻艺术家、诗人。

 

现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十大艺术名人、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绘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雪牡丹国画艺术创始人。黑龙江省炎黄书画院院长.黑龙江省散文创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黑经江省1至16届少儿书画大赛执行主席.

 

紫慕夫晨的书法艺术擅长楷书、隶书、大篆、狂草、行书等书体;国画擅长牡丹、山水并独创诗书画印为一体的“雪山牡丹”,雪牡丹及书法篆刻作品被国家领导人、中央军委、国务院、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地收藏.受到国内外专家好评;篆刻艺术独创并自成一派的“单刀”风格。他的书画篆刻作品多次展于国内外。

 

上世纪70年代末至今,紫慕夫晨的书画篆刻作品先后被日本、韩国、加拿大、新加坡、美国、印度、斯里兰卡、新西兰、比利时、越南、澳大利亚、瑞士、德国、香港、澳、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友好艺术团体及国际友人索藏。李夫晨的作品及艺术传略被选人《中国作家大辞典》、《中国诗典》、百年经典《中国美术全集》、《中国书法选集》、《中国历代书法家人名大辞典》、《中国历代书画名家大辞典》、《亚洲艺坛名流》《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千米长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书画名家作品集》、《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真迹博览大典》、《世界华人美术名家年鉴》、《世界华人书画篆刻名家大辞典》《东方之子》第三卷、《中国当代艺术界名人录》、《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珍品选》、《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珍品选》、《中国书法古今名家选集》、《中国美术古今名家选集》、《中国书画名家大辞典》、《世界美术家传》、《世界名人录》等40余部大型辞书大典中,李夫晨先生在二十多年的书画艺术教学中,为国家培养出大批的书画人才。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释延兵:当代易学泰斗

 

释延兵(陈兵),1973年生,当今易学界实战派大师。出身中医世家,其外祖父刘海亮是医易兼通的河南中医学界著名教授。因此自幼得医、易家传,培养了对五术的浓厚兴趣。偶得前辈易学高人指点,窥得中华玄学文化的神秘与精深,从此踏上执着求道之路。

 

20余年间,辗转南北,遍访易学名家、前辈高人,博采诸家之长而融会贯通,始得登堂入室。后又拜入中国十大高功法师之一、正一天师道茅山九龙派第23代掌门人宇真法师门下,研习道法。

 

2002年皈依于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门下,受戒于显圣寺,法名释延兵。致力于奇门遁甲、大六壬,太乙神数风水的研究,幸得东方第一奇人王凤麟教授多次面缘,与太极门正一派传人奇门地理风水大师周老师、八字六爻高手袁老师、著名风水环境设计师和建筑设计师武轶群师兄共同切磋研讨,获益匪浅。后又得以珠康活佛、那仓活佛、丹廻活佛、中国藏传高级佛学院院长杨赞坚的指正与引导,在奇门风水的应用以及人事、健康、环境、企业的策划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倪永兴:当代风水泰斗

 

倪永兴,1968年9月21日出,1989年参加工作在事业单位工作

 

1998年专业研究学习易学,1999年被中国河洛易经学院授予易学教授,2001年参加南京大学国学系高级论坛,2002年被世界易经组织入编世界经易名人录,2004年参加新加坡第十八届国际易经大会,2005年参加泰国第八回世界易经大会,2006年作为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被选送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参加学习,2016年中央电教馆“术数堪舆”高级讲师证书,同年以贵宾应邀出席2016第三届华夏五千年国学文化论坛暨2016第八届世界易学大会,论坛期间,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捐出善款1000元。

 

倪老师专业从事易学工作至今。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罗学龙:当代风水泰斗

 

罗学龙,男,现年52岁,湖北恩施咸丰人,大专文化。本人生在农村,自幼爱好易学风水,二十来岁就跟随德高望重的爷爷看风水,后又追随父亲上山采药,同时调研风水。参加工作后,经过函授学习和各位名师的指点,本人的风水知识和实战有了极大的进步。运用风水知识为很多信士解决了不顺之事,本人主要擅长阴阳宅风水选址、安葬、修造、择日、取名。室内风水布局,办公室风水,小孩文昌风水,坟墓风水调理,迁移改向等。

 

2013年获得全国易经协会颁发的高级风水师证和中国周易科学研究院颁发的高级风水师证书。2014年至2015年先后担任中国周易研究院副院长、常务副院长。2016年任命为中国周易研究院院长,高级风水专家,泰斗的称号。

 

易学风水博大精深,涉及学科十分广泛,灵活运用和坚实掌握这门学问可以造福人类,造福于社会。风水是科学不是迷信。我要更扎实的学习和掌握这门知识,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李清书:当代易学泰斗

 

李清书,1945年出生于山东省鱼台县,易医名李青松,村党支部书记退休,终身酷爱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易医科学法学、信息学等,曾参加中国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河南省文化、北京宝芝堂医学院学习。1994年被中国专家组评定为预测师、地理师,95年新加坡易学会评定为易坛精英,96年授于“当代易学家”,2004年入编中国专家人名大辞典,多次参加国内国际研计会,多次发表论文。

 

历为北京新华社、高科创、星火、山东科技报等单位的信息员联络员、从事科学信息学研究50多年,专业从事周易学研究实战近30年,舍重金遍访名师易友和民间奇人高手,集众家之长,独树一枝,精通四柱八字、六爻八卦、起名择日学等多种预测术,对堪舆风水颇有深奥造诣,每到一处阴莹阳宅铁口直断无不应验,挽救了多家企业的生命,看远近及流年,大运坐山太极点,四面八方看环境,山水流向上下山,龙穴砂水向气看,门厨厕所与睡床,各个房间观一观,先天八卦与后天,大运命宫飞星年,八字命理丁财官,知兮排行大与三,精通以上真口诀,风水专家美名传。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陶建明:当代风水泰斗

 

陶建明,男,汉族,出生于1955年10月24日。释家法名:释本明。道家道名:陶三法(正一天师派)。

 

1969年(14岁)文革时期入佛门修学。1974年(19岁)学道。之后佛道双修。往后从易学、风水学、中医伤科学、气功学、生命科学各方面功学。

 

1982年创办无锡市《功德门》生命科学研究会。

 

1988年就读函授“山东气功科学研究会”(山东德州数术研究社)为会员。《南京气功科学研究会》会员。《无锡市东华气功康复部》特约气功师。

 

1989年入云南四处云游,取于民间的各派系易学、风水地理学、民间民俗的各种医术、法术。现住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晋城镇《万法宫》道观。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崔殿和:当代易学泰斗

 

崔殿和,河北唐山易学风水实战家。1962年生人,高中毕业。农民出身,当过兵,做过工人,下海经商数十年,患得患失,苦乐相伴,历经沧桑难为水……

 

偶与“三圣”结缘,为其博大精深,破迷开悟,至真至简之易理所折服。后拜访民间数多易学达人,及易学明师大德,对易学八字,奇門情有独钟,酷爱中国传统文化。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更爱生养我的父母,我的家人。家是缩小的国,国是放大的家 ,饮水思源。

 

为易一任,善行一方。传播正能量,是为人间大道。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蒋克华:当代风水泰斗

 

蒋克华,生于公元1969年,籍贯江苏宜兴。易名,吉诚先生,蒋大鸿玄空派风水传承人。自幼受祖母熏陶,对中华医学、传统国学和中华易经文化产生浓厚兴趣。在原华东冶金学院和东南大学学习期间,对环境地质学和环境建筑学研究深入,学术观点深受齐康教授影响,经多位专家、教授指导在学术研究上有了较大提升,并有幸在图书馆查阅大量珍贵易学研究文献,对古地磁、宇宙磁场及地震灾害成因及电子信息预测预报等均有独到的研究。

 

蒋老师十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和学以致用原则,利用易经原理,建立或调用相关数据库,对地理信息、气象信息、环境生物学、环境地质学和环境地理学等门类学科借助互联网平台发展提供了民间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国内外主要杂志和网络平台发表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数十篇,对弘扬中华文化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蒋老师一直对中华易经文化研究孜孜以求,默默无闻,身体力行,对当前易学研究功利化倾向深表担忧,希望能通过易学联盟等交流平台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易学研究者、爱好者,抛开名利得失,树立正确价值观,担负起高度的社会责任,共同传承中华易经文化,并将之发扬光大。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李金伦:当代易学泰斗

 

李金伦,男,号香江卧龙,75年出生于广东汕尾,中山大学毕业,曾任共青团区委副书记;久居香港,出身研《易》世家,专业于易经堪舆风水、三合,三元玄空建筑环境风水,奇门遁甲、择日、起名,命理预测等研究服务。20多年来,研《易》不掇,对祖国传统文化和神秘科学文化的探索、研究和应用,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业内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

 

李老师是国学易经文化的领军人,是易学风水文化的实战家、中国国际风水高级策划师、中国著名的预测学、风水学、姓名学和心理咨询学家。

 

现任华夏国际易经风水研究院广东分院名誉院长,中国国际华夏风水兴吉堂主理。多次出席全国或全球性易学名师风水、姓名学等高峰论坛会和代表大会。特约广东卫视,东莞卫视《人居环境与流年》的专访。

 

李老师对传统姓名学方面的研究也取得了卓著的成就,先后撰写了《人居坏境与流年》、《命理信息与电磁波》、《命理五柱》、《现代起名学》、《地理寻龙与造作》和《易经与现代管理》等多篇学术论文著作,深受到业内专家们的高度评价及广大易学爱好者和社会民众的青睐。

 

李老师应邀先后前往新、美、俄、越、港、澳、英、泰,韩、朝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0多个省、市进行考察和讲学,广结良师益友,博采众家之长。在长期的研究和实践过程中,深深感悟到:易学之精深,经道之玄妙。愿为“解译人生密码,探究自然奥秘,弘扬国学文化,服务社会大众”作出自己毕生的贡献。

 

寻找当代国学传承人。

赵平:当代风水泰斗

 

赵平,法名释慧伽。于1972年生,1989年拜师风水老先生,直至出师,社会上留下了许多成功风水案例,悟出了“周易书中有乾坤,善行一事藏风水,冰雪封地万里雾,四面八方玲珑学。”于是便出家。

 

拜师释上了下果为师,98岁的他与我之缘半年之久,与他缘终后他亡升了,火化后化作菩提莲花舍利子,于是继承他遗愿去江西省永丰县洛岗镇白云禅寺接主持。

 

一边修、一边孝、一边说法、一边看风水。悟出了“佛通四海,善在人间”,修心修身,感恩一切。

 

花开见佛悟四海,善行菩提渡众生。

 

行道众生上菩提,花落登上极乐园。

 

本来无尘埃,佛音频率真,万法归其一,有相无相迎,万法以善为本,五行其成玲珑,万穴空地奇变,大慈大悲大爱。

2016-05-24 15:21: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