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永定河孔雀剑桥郡,考量生活品质从心开始


永定河孔雀剑桥郡,考量生活品质从心开始

   对城市置业人群而言,政策导向是面正红旗,政策导向哪儿,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就在哪儿,未来的升值预期就在哪儿。对北京而言,顺义和通州都是如此,两座新区都崛起于后奥运时代,做为北京市奥运会后重点新城,顺义得益于“航空城”的发展而通州得益于“世界城市副中心”的定位,两地的房价随着区域的发展水涨船高。对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而言,其所处的新空港区域正在政策的有利导向下,向前以上两区域的发展速度迈进。

(剑桥郡-项目实景图)


   做为世界城市的重要一环和首都经济的新引擎,首都第二机场万众瞩目。2014年至2016年,第二机场将全面开工,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目前临空港经济区的谋划工作早已全面启动,一批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将在这里聚集,南城区域的升值空间将无可比拟。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第二机场的落成以及新空港经济带的形成,项目周边区域将会成为北京继三元桥后的新国门,区域发展对房价的带动力也必将是直线上升。做为新空港10公里利好范围内的地标大盘——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其位置得天独厚。项目不仅正好避开机场噪音的干扰,而且交通便捷,大广高速、京开高速并道而过,驱车30分钟可达南三环;未来,将有社区巴士无缝链接地铁四号线,助力业主更便捷的出行,除此,项目还能享受机场为中心辐射20公里的首都新航城配套。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永定河孔雀城整个大盘的第9期,项目在延续1-8期产品品质及园区配套的同时又进行了再升级。依世界顶尖名校剑桥大学而规划,力图打造一种集学院人文与英伦优雅于一体的空港新生活。在社区内,高校里的大轴线方庭设计、高塔、小剧院、图书馆、大操场、大草坪、小酒吧等等学院式生活景点被引进,同时,红砖坡屋顶又掩映在绿树成荫的果树林中。整个社区,俨然是一座兼具校园式浪漫与居家式温馨的新型人文住区。
   目前,剑桥郡高端产品康桥别院盛大发售中,220-270平米的人文大宅畅享300%得房率,并赠送双车库、私人地下会所、五重庭院、空中露台、私人藏书阁,超高性价比,全城难寻。
   欲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可咨询电话:010-66056666
   
   
   
   
   

2013-08-14 11:13: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2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