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中房榜&中车汇年度盛典抢鲜看


2017中房榜&中车汇年度盛典抢鲜看

 时光倏忽,晨曦易夕!三年来,每到岁末年初都会有一场房产行业的年度盛事如约而至,今年亦是如此!2018 年 1 月11日,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简称中房榜)&中国汽车风行汇(简称中车汇)年度盛典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那么在这一届盛典之上,又会有哪些行业看点值得期待呢!


 

密集调控、限购限贷、强调居住属性……2017年无疑是房产行业的变革之年。2018年,房产行业在新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金融环境下该走向何方?而作为活动主办方,58集团将有哪些新战略、新布局引领行业走向?又将为房产行业带来哪些新气象?这些无疑是房产人最为关心的问题!

据悉,2017中房榜&中车汇年度盛典中, 58集团CEO姚劲波、58集团资深副总裁HBG房产事业群及ABG车事业群总裁庄建东、58集团高级副总裁、HBG房产事业群COO叶兵等58集团高层,将与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嘉宾代表,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媒体代表一起,共同见证荣耀诞生的时刻,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


 

据了解,2017中房榜&中车汇年度盛典将分为《创享生活》、《居行生态》和《幸福筑梦》三大篇章。届时,58集团CEO姚劲波将发表《全生态链打造国民幸福生活平台》的主题致辞,聚焦企业社会责任,聚焦国民幸福生活!而58集团资深副总裁HBG房产事业群及ABG车事业群总裁庄建东将为到场嘉宾解读《车房链动2018居行战略》,布局2018年房产、汽车市场,车房联动共筑居行新生态!作为2018年58集团年度公益活动代表,58我要上学公益项目全国联动启动仪式也将在此次盛典中同期举行!

嘉宾阵容无疑是2017中房榜&中车汇年度盛典的一大看点。从受邀出席活动的嘉宾阵容及其致辞发言,不仅可以初窥本届中房榜盛典的影响力,更可以洞察行业的未来发展走向,为新一年的市场布局抢占先机。

此外,在受邀出席2017中房榜&中车汇年度盛典的嘉宾中,还将请到清华大学房产研究中心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等在内的资深专家学者,举手投足备受行业关注的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等行业大咖,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中城投资董事长路林等房产行业领袖。与《佳爷访谈》工作室创始人王佳等媒体嘉宾,以及导演张歆艺也将携《泡芙小姐》剧组演艺人员王栎鑫等演艺界知名人士出席此次盛典。

重量级大咖、多领域专家学者,行业先锋力量同台对话,将碰撞出怎样的智慧火花,怎样的行业新思维,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今的“中房榜”在历经三年的积累与沉淀后,已然成长为行业内最具关注度和影响力的标杆赛事之一,凭借着平台资源多、影响范围大、媒介传播广、奖项含金量高等优势深度改变行业思维,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房产从业者;而今年首次亮相的“中车汇”则是由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共同打造,秉承“让车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凭借汽车平台专业数据及产品资源,其目的是致力联合行业精英,助力打造行业生态发展,推动城市软实力,最终提升全民幸福感。在这新年伊始,隶属于58集团的这两大业务线将优势互补联动并发,势必会为房产和汽车行业注入全新动力,带来全新发展!

又一届行业盛典,又一年房产汽车风云! 2018 年 1 月11日,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让我们共同瞩目,不见不散!

2018-01-08 11:58: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