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领地集团2018年一季度营销体系季度会议


领地集团2018年一季度营销体系季度会议

  2018年4月4日,集团营销体系部全体成员,在“黑钻凯旋门”WFC环球金融中心-领地集团总部一号会议室,召开了以“指标即生命”为营销目的主题的领地集团2018年一季度营销体系季度会。

  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集团副总裁徐川海先生和集团相关部门、各区域以及分子公司的领导人和负责人都来到了现场,积极响应了此次营销体系部的颁奖总结大会。

  

 

  会议上营销精英们就绩效评优、榜YOUNG生人才招聘、工作汇报总结以及下季度营销计划和未来的执行规划进行了多个维度的交流和探讨、分享和碰撞,现场利用了大量的案例说明来进行专题解读,大家都十分认真聆听。

  营销管理中心高级总监帅可嘉女士等人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此次大会也对工作取得超前突破和进展的团队以及个人进行了表扬和颁发奖励。集团副总裁徐川海先生认真倾听后,对大家超额完成任务表现了极大的肯定。

  

 

  同时会议中提到集团标准化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加强了标准化动作细化,加快了领房通等新系统、神秘第三方的引入。

  为了全面实现品牌工作的实施,加快领地品牌力,未来领地集团大步发展源源不断的高学历管理型人才,18年将继续加大各区域高等院校校园榜YOUNG生的招聘活动。提升整体运营能力,以及与集团财务、运营会定期组织沟通会,并与产品研发部门加强合作,加快新产品研发。

  领地集团董事长刘玉辉先生十分肯定营销体系在18年一季度销售业绩,以及为领地集团发展做出贡献。

  同时会议中董事长也与在座营销体系人员分享了自己丰富管理经验,通过简短的分享,让在座所有同事受益匪浅。同时指出,2018年是领地未来战略发展的重要一年,要求营销体系将指标视为生命,用业绩证明价值。祝愿全体营销人能够在领地大家庭实现自我梦想!

  

 

  最后徐总以6个关键点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1、内外部压力会给我们带来的危机感,同时也会振奋我们。

  2、集团需要所有营销体系的员工共同努力来为营销人创造更美好前途。

  3、因专业度欠缺、人员能力不足等问题造成了现阶段发展中的阵痛,但是我们会克服难关。

  4、信心比黄金重要,但需对目标充满执着和信念。

  5、在各区域营销工作中都要具备极强的韧性。

  6、指标即生命,一季度仅为全年“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求各区域认清目标,向全年300亿目标奋斗。

  让我们共同建设美好明天,展望新的未来。指标即生命,2018向300亿迈进!

2018-04-08 17:53: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