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吉林总决赛携手58同城安居客燃力开战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吉林总决赛携手58同城安居客燃力开战

7月22日,由康师傅冰红茶主办,58同城、安居客长春分公司协办的“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吉林省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从2019年3月持续至7月,覆盖长春、吉林、松原、四平、延吉等多个城市,共开展20余场城市篮球选拔赛, 400余支队伍共计1500余人,满怀激情地参加了此次篮球盛宴,经过激烈角逐,24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从各个城市集结至长春市新城吾悦广场,进行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吉林省总决赛终极对战,向冠军发起冲锋,现场更邀请到了长春市中学女子明星球队,亮眼女队让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

 

燃战3X3,激战正当时,康师傅冰红茶长春大区韩经理为比赛开球,强强对抗一触即发。灵活的步伐,强劲的防守,精准投篮,所向披靡,让满满激情燃爆全场。

精彩的暴扣,出神入化的妙传以及疯狂打Call的球迷,让每一场比赛都伴随着酣畅淋漓的痛快与精彩。这是一场力与美的结合,更是一场燃力激情与冰力十足的碰撞,曼妙滋味正如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十足燃痛快。

康师傅冰红茶带给你激情,留给你冰爽,在比赛现场康师傅冰红茶设置售卖区和互动区,在这里疯狂投篮、眼疾手快、力量大比拼等互动游戏让你笑到无力,整箱冰红茶以及各种纪念大奖让你拿到手软,更有动感拉拉队热舞表演,触动你的心脏,定住你的双眼。

此次赛事协助单位58同城、安居客长春分公司也融入了一轮又一轮的幸运抽奖互动,他们为有意改善居住条件的家庭和真实优质房源之间搭建了高效、品质的平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定格在18:00整,冠亚季军敲锤定音,来自长春市的“sanzhuang”球队勇得冠军,“加一拍”球队获得亚军,“鹰力”球队获得季军,康师傅冰红茶吉林大区郑总热情的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颁奖,鉴证激情时刻。

活动当天,由58同城、安居客推荐的明阳地产、腾达地产等四队房产经纪公司的篮球队伍,也在此次赛事中进行了激烈角逐。

热爱不息,奋斗不止,在这个夏天一起徜徉于球场,助燃篮球,与康师傅冰红茶一起!

#冰力十足,燃痛快#!

2019-07-25 16:10: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