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7红牌楼商圈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大合仓·星商界坐享政策红利


2017红牌楼商圈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大合仓·星商界坐享政策红利

 8月25日,由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商圈发展推进办公室主办的“2017红牌楼商圈招商推介会”在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胜利召开。本次推介会以“提高产业层次、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为主题,在活动中,武侯区红牌楼商圈推进办对集聚区内的近年核心项目资源进行了推介。

 


 

  在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城市空间优化思路下,红牌楼现代商务商贸聚集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将以高端商贸、商务服务为主导,重点建设地铁大型商业、临空商务商贸、现代创意办公、体验式街区商业和都市文化休闲等商业形态。

  红牌楼集聚区自古以来作为西南商贸门户,是中心城区优化发展的前沿阵地。未来红牌楼集聚区将依据区域资源禀赋、产业基础、重大项目储备以及交通枢纽条件,强化核心指引、能区分和点轴带动,构建“一核多点”的总体空间格局,实现以高端商贸、商务服务为主导,依托川藏路轴线,以地铁太平园站为枢纽,核心发展地铁大型商业、临空商务商贸、现代创意办公、体验式街区商业和都市文化休闲等商业形态,逐步将红牌楼集聚区打造为带动周边、服务全市的现代商务商贸区域中心。
 


 

  目前,红牌楼现代商务商贸集聚区以大悦城、金楠天街、大合仓、红星美凯龙为依托载体,未来将大力发展高端商贸和商务服务;以老旧市场调迁改造为契机,加快空间释放,未来将着力打造现代商务商贸区域中心。

  而提及交通枢纽,获利最大的则属星狮地产旗下布局星狮路的大合仓·星商界,三纵三横的交通网路,地铁3、7、10号线交汇纵横,这使得城西南重要商务门户的大合仓·星商界占据了优质的交通资源。

  不但如此,大合仓·星商界在现代创意办公方面也是表现得十分有特色的,不但毗邻40万方大型商业中心——大悦城,为入驻企业提供一切休闲商务活动,同时自身还拥有15000㎡的屋顶空中花园,实属绿色商务之典范。
 


 

  除此之外,大合仓·星商界早在2015年便与武侯区政府签订了“医药科技专业楼宇(孵化基地)”共建协议。项目依托自身软硬条件,政企联动,构建了“生态办公空间”及“专业仓储基地”,同时以医疗器械和高科技研发为核心、以高端医疗服务集群和高科技医疗器械相关产业基地为目标,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配套体系的基础上,与武侯区政府携手致力于将大合仓·星商界打造成西部医药科技中心。目前现房已经呈现,正在火热销售中。

  售价:73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7-09-01 18:10: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