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第二届正商集团·兴业物联杯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正商集团·兴业物联杯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7-28日“第二届正商集团·兴业物联杯秋季运动会”在郑州正商智慧城体育场拉开帷幕。

图片1 

(兴业物联杯客户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首日为客户运动会,次日为员工运动会。来自兴业物联18个项目的800余名业户与员工参与了本次盛会。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副总经理郭红、总经理助理罗书丹及业主代表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副总经理郭红并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

图片2 

(兴业物联秋季运动会升旗仪式)

开幕式现场参赛队员身着不同颜色的服装列队入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

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正商集团司旗、兴业的物联司旗在这庄严的时刻缓缓升起,现场每一个人肃目站立、行注目礼。

图片3 

(旱地龙舟比赛现场)
 

图片4 

(4X100米比赛现场)

据了解,为了本次运动会能取到好成绩,运动员们平日刻苦训练,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他们用汗水和毅力演绎着体育竞赛精神的魅力。

图片5 

(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发表讲话)

在本次活动闭幕式中,兴业物联总经理朱杰发表致辞总结。朱总说:“运动会的比赛竞技,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比拼,更需要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坚强勇敢、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传播。”并对获奖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荣获人员一一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也赞扬了全体裁判员和服务人员对运动会的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使得运动会顺利圆满闭幕。

 “第二届正商集团·兴业物联杯秋季运动会”的举行,促进了兴业物联与业户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业户的社群文化生活,激励了兴业物联在科技物业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坚持高品质服务,提高业户满意度是兴业物联永远不变的初心。

2018-11-13 15:09: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