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精彩梦想,始于“幸会”——“幸会”国际青年社区启动仪式暨示范区启幕啦


精彩梦想,始于“幸会”——“幸会”国际青年社区启动仪式暨示范区启幕啦

        魔都上海,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无论其海乃百川、中西混搭,还是精英汇集、云起云涌,亦或是繁华时尚、里弄市井,一切都对年轻人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大家怀揣梦想在这里拼搏和生活。

  坐落于普陀区真光路1388号的“幸会”国际青年社区,于2017年9月1日成功举办 “精彩梦想,始于幸会”启幕仪式,现场主办方向来宾们分享了“幸会”集中式垂直城市的产品理念,并展示了新型国际青年社区的模式与场景,此举为上海首例。“幸会”上海旨在与沪上年轻人共同创造融合居住、学习、工作、休闲、娱乐、艺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立体生活平台。

  “幸会”上海国际青年社区历时一年多的慎重选址,最终将首个垂直城市试点落位普陀区中环中心,该区域交通便捷且具备良好的社区氛围和配套基础,是构建年轻人理想生活空间的优质土壤。

  “幸会”区别于传统酒店,在酒店服务的基础上植入跨界、定制、共享理念,商业、培训、剧场、展馆等有机结合,并携手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共和、游族、乐高等众多来自体验商业、艺术、娱乐领域的资源及合作方,将有趣有料的生活内容带入“幸会”,迸发无限创意,实现更大梦想。

  “幸会”怀揣热情与诚意,将年轻活力、丰富百变也努力奋斗的生活叠合,只为满足生活多样需求,更为创造生活的多种可能。 

  幸会朋友、幸会快乐、幸会机遇、幸会更好的自己!

“幸会”国际青年社区

元生动力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郭奇为

“幸会”国际青年社区舒适空间

“幸会”国际青年社区精致空间

2017-09-04 12:55: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