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北京国际航空展盛大开幕,华润置地中心闪耀全场


北京国际航空展盛大开幕,华润置地中心闪耀全场

9月18日,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航空领域的权威盛会,本届航展展览规模1.7万平方米,共邀请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多家展商参展。

此次航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前夕开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航空科技成果,促进新时代航空生态的融合,同时打造高水准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对接平台。

献礼国庆,全球航空科技汇聚北京航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中国最早的专业航展,本届航展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呈现出更多特色和亮点。北京国际航空展的组织者、航展主办方高尔青介绍道:“本次航展无论是从参与企业的数量还是行业覆盖都较之以前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本次航展设置的五个专项论坛给行业内人士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和商业合作机会。”

参加本次航展的国内外企业不仅数量多,而且均为行业旗舰企业,其中包括中科院、中国航发AECC、中国商飞COMAC、北航无人机、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等国内航空领域首屈一指的机构和企业,集中体现了中国航空综合实力。

国际知名的UEC、AIRBUS等航空工业领军企也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最新的科技和产品。此外,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的航空产业上下游企业也参加了此次航展。

在本次航展上,大兴国际机场综合服务楼-华润置地中心作为航空领域服务商代表,展位前人流涌动(展位 E2-1)。华润置地中心地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旅客进出港的必经之路,被誉为世界看见中国的“第一眼”。作为新机场综合服务楼,华润置地中心是集商务办公、商业配套、酒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机场商务综合体,承担着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核心商务职能。随着新机场的通航,将有大批航空上下游企业及商务服务机构入驻,成为中国航空发展动能新力量的汇聚之地。

新机场成热词,华润置地中心点亮世界的中国舞台

在此次航展上,即将通航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座以航空为中心,集高铁、轨道、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它的建成投运,不仅将对京津冀民航格局产生深远影响,而且是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理念深刻变革的样本,释放万亿级别的产业动能,其特殊性和重要性不言而喻。

华润置地中心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北侧,建筑面积达14万㎡。由华润置地深度参与建设和运营,其功能定位为机场服务楼,不仅承载了临空经济区的商办功能、机场商旅服务功能,更有望成为新机场京南辐射经济区最重要的综合性商务地标。

华润置地中心的整体设计与新机场凤凰展翅的景观交相辉映,彼此融通。在内部,采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北京四合院设计理念,构筑200多米长的阳光中庭,打造舒适商务办公体验。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在即,代表国家航空科技水准的高科技相继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机场综合服务楼的华润置地中心也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的目光。未来,华润置地中心将基于华润置地华北商务CRUnion平台,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平台服务和产业资源,让办公生态为华润置地中心客户赋能。这里将吸引世界商务目光、引入全球知名企业、汇聚中外顶尖品牌,成为面向世界的窗口、展现了中国魅力的世界“舞台”。

2019-09-18 16:40: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