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喜讯】宜关茶叶品牌喜获“中国著名品牌”殊荣


【喜讯】宜关茶叶品牌喜获“中国著名品牌”殊荣

喜获殊荣

2019年8月,经中国质量认证品牌监督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审议确定,在全国品牌培育调研推广活动中,宜关品牌入选为《中国著名品牌》,并给予重点培育和推广。

这是宜关公司继获得《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荣誉后的又一殊荣!充分体现了宜关茶的品牌竞争力、知名度、影响力得到市场的进一步认可。

宜关品牌在茶叶领域一路高歌猛进的市场发展,是其产品、服务、管理、品牌意识等方面严以精进的厚积薄发,这是由于宜关坚持在对产品的质量和工艺方面精益求精,才能使得产品置身于市场风云中,运筹帷幄。

宜关品牌重构产业链,拥有茶园基地、茶厂、品牌专卖和售后服务体系,有恒产有恒心,宜关,专注原产地茶叶品牌,服务千万用户,拥有良好的口碑,在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下,成就了云南宜关号茶业有限公司,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现代化茶企。

品牌理念

宜关品牌在云南拥有企业自建的茶园基地和茶厂,配备有专业化的生产、加工、研发、销售、物流等完整产业链,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以上等茶叶为原料,坚持古法工艺与现代技术结合制茶,层层品控,履行着为用户提供天然、绿色、健康、安全的原产地的高品质生态好茶的品牌的使命和高满意度的尊贵会员服务,以此来诠释宜关品牌匠心做国茶的责任与担当。

宜关品牌上市以来,以天然、馨香的口感获得了广大茶客好评!现在就来“宜关茶号”公众号免费领取古树普洱茶尝鲜吧。

宜关茶始终坚持“宜年,关意”的品牌理念,立志成为充满激情、富有文化、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一流的幸福企业;

在宜关、制茶已成信仰,更是对品质追求的不将就,矢志位用户提供生态、勐海原产地优质茶叶。宜关坚信今天的一片小叶子,终成百年大品牌!

2019-09-16 11:42: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