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新和创:社会2.0概念浅谈


新和创:社会2.0概念浅谈

  社会2.0,这是一个新名词,由新和创智能科技首次提出。它是基于目前的“大数据时代”而衍生的一种社会形态。

  展望未来,新和创智能科技认为,必然会产生一个基于“数字时代”的“大网络时代”。所谓大,即无所不包无所不容之意。可谓包罗万象,无论是互联网、物联网,还是人际关系网,再或者经济、金融,物流、交通、食物网等等的系统结构都将被其容纳。

  

新和创:社会2.0概念浅谈

  进入2012年,“大数据”一词越来越多地被提及,人们用它来描述和定义信息爆炸时代产生的海量数据。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大数据”分析常和云计算联系到一起。它带来的巨大价值正渐渐被人们认可,它通过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以及数据的全面感知、收集、分析、共享,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看待世界的方法,可以预见,新和创智能科技认为,它将推动社会发生巨大变革。如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环保、智能城市等的蓬勃兴起,都与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发展息息相关。

  

新和创:社会2.0概念浅谈

  大数据虽然孕育于信息通信技术及网络通信技术的日渐普遍和成熟,但它对社会经济生活产生的影响绝不限于技术层面,新和创智能科技认为,更本质上,它是为我们看待世界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法和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包括信息数据的采集、筛选、整编、呈显、回馈、统计、分析不断的往复循环,同时具备针对用户的心理分析、个性分析、精神分析、处境分析的全面处理,完成思维导入和回馈的整个过程。也就是说:变数据被使用为主动提供服务。挖掘深层需求,进行深度分析,换句话说,就是人网互动的深度决定对人影响的深度,使网络与人有非常深入的“情感交流”。

  

新和创:社会2.0概念浅谈

  这种信息数据的采集、筛选、整编、呈显、回馈、统计、分析不断的往复循环的过程,导致的结果将是我们被大数据包围。正是因为这种大数据被采集、筛选、整编、呈显、回馈、统计、分析,某一时,某一地,某一场景,我们的所有活动度将被提前预知,当然它会不断根据你当下作出的决定不断修改变更,加之对处境和心理信息的不断采集分析,情况在变,“大数据”的服务也随时变更处理,各种服务会主动来满足你的需求。新和创智能科技认为并且相信,将来很可能实现,当你走向你常去的餐厅时,餐厅甚至已经接受到指令,并根据你以往的消费记录为你准备好你最常用的爽口饭菜了……

  

新和创:社会2.0概念浅谈

  可以说,大数据时代对人类的数据驾驭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也为人们获得更为深刻、全面的洞察能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与潜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将越来越多的意识到数据对人们生活方式影响的重要性。

2014-03-11 14:57: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