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开业


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开业

  6月18日,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在济南汉峪金谷互联网大厦举行成立暨剪彩仪式。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万晓宁、山东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单宝艳、济南市工商联副会长、中信悦海(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于冰、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智慧谷设计总监魏磊、集团副总裁李若谷、集团首席总建筑师钱强、联创设计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海青、联创设计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谭锐等领导及行业协会代表,地产企业、兄弟单位嘉宾一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联创设计集团副总裁万晓宁致开幕词,他表示“上海联创设计集团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对集团在山东乃至华北地区的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济南分公司是集团发展的重要一环,同时希望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可以为济南乃至整个山东的建筑行业带来新鲜血液,会将上海的最新理念带到济南、将最美建筑带到济南,集团将在经营、人力、财务、创意、质管等方面向济南分公司提供大力支持,为济南分公司的成长壮大提供最强有力的后盾。希望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可以为山东的建设贡献联创的一份力量!”

  “十三五”以来全国各地的基础建设骤增,给国内外设计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国内一线设计院,联创设计集团在济南的成立一定会为济南的城市建筑如虎添翼,对于建设美丽山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山东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单宝艳发表讲话:“首先欢迎上海联创入住济南,联创设计实力有目共睹,希望在后期的项目中,可以为山东的建设焕发生机,给我们的建筑设计工作带来新理念、新思路,使每个建筑都成为精品,推进魅力山东的进程!”

  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智慧谷设计总监魏磊发言:“高新区很荣幸引进上海联创设计集团济南分公司,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对于我们建设‘开放型城市’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我们建设’现代泉城’不可或缺的一步!”

  随后集团副总裁李若谷表示,希望济南分公司可以通过依托联创丰富的技术资源和设计经验,不断开拓山东乃至华北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为集团多元化综合性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谭锐感谢所有嘉宾的到来,并表示,济南分公司将不负集团公司以及各政府单位的厚望,严控设计质量,多出设计精品项目,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在集团力量的支持以及自己的努力下,为山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创设计集团是一家全方位、多元化、国际化的设计集团,作为国内一线设计院,也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疫情期间爆发期间,联创武汉新锐公司带着责任与使命,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争分夺秒的设计了武汉长江新方舱医院。此项目以10个小时完成方案,随后5天建成3500张床位,被人们称为一夜筑城。面对疫情,联创设计集团充分体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济南分公司在集团文化影响下,相信不仅在生产经营上会一路开疆辟土,而且也会努力承担履行社会责任,建设魅力山东。联创设计一直为中国的前进与发展贡献者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设计点亮了量子研究的吸引力--无锡量子感知研究所、参与了海南省建省3周年献礼项目--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参与了为世界级赛事、从南到北上海联创担任设计了六站高铁贯通“八横八纵”、助力中国高铁世界的发展与腾飞......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将推动山东区域的建设,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城市发展带来更多美好印记!

 

2020-06-19 12:50: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