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再见梦想》 献给造价员们最美的诗


《再见梦想》 献给造价员们最美的诗

  “前行的路,时而光亮,时而艰难晦涩,但以勇气为针,责任为线,或许梦想的锦画,亦会在你我手中实现?无论如何,请你先放飞梦想!”
  11月18日下午,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出品的《造价人生之再见梦想》(以下简称《再见梦想》)电影首映式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如期举行。

(《造价人生之再见梦想》首映现场图)

  活动当天,广联达董事、副总裁王爱华,四维通慧书院院长刘弘毅,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冯巍教授,全国武术冠军释晓虎、零点乐队主唱刘坤山等明星嘉宾和多家媒体齐聚首映式现场,与上千名广联达用户(建筑行业造价人员)共同见证了首映式的启动。

  电影《再见梦想》以年轻的造价员王小星的真实生活为介入点,围绕她的成长,利用艺术化表达手法,真实再现了老、中、青三代普通造价人在梦想与现实的矛盾纠结中不断寻找自我、积极追求的故事。

  广联达整合营销部经理、电影总监制马香明介绍,“此前广联达出品的《拾光》、《拾代》两部讲述造价人故事的微电影,借助时光的推移和浓重的怀旧色彩反映了造价人员的真实生活,在业界广受好评。而此次策划拍摄这部《再见梦想》大电影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大电影独特的表现方式,真实刻画造价人的工作生活,形象、生动的传递’追求梦想,从来不晚’的正能量。”

  作为广联达全力打造的造价史上第一部描写造价人的大电影,广联达董事、副总裁王爱华表示,“这是广联达处于转型道路上的一次新的尝试,希望通过电影媒介所负载的故事、情节、趣味和行业诉求为一体的信息,不断延伸扩展、强化升级广联达与造价人员这一主流客户群体的情感,形成一种笼罩在造价行业的文化。”事实上,这种新颖的企业精神传递形式,不仅为所有献身这个行业的造价员们献上了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同样也能够助推企业文化的发展,更好地促进企业形成强大的凝聚力。

  目前,《再见梦想》已经在河北,内蒙古,广东,山西等多地进行了公映试播,用户反响热烈,尤其是得到了许多80、90后造价人员的认可和共鸣。据悉,电影将陆续在全国32个省市举办50余场次公映。

  欢迎关注广联达官方微信服务号:

2014-11-19 11:09: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