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28家优秀空气能品牌获河北省清洁取暖表彰


28家优秀空气能品牌获河北省清洁取暖表彰

2018年6月27-28日,由河北省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主办,《热泵》杂志社承办的“2018全国空气源热泵取暖技术与应用资源对接会(河北站)”在石家庄举行。大会以“清洁取暖 热泵优先”为主题,围绕“空气源热泵取暖”为主线,就清洁能源取暖政策、技术路径、项目案例等方面展开高层次对话和探讨。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方国昌、河北建工集团设计院副院长郑晓亮、石家庄市元氏县政协副主席郭进江、河北省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彦尊、《热泵》杂志主编周青松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热泵行业的企业代表、经销商、工程商以及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河北作为京津冀地区冬季大气污染最为严重的省份,其中8个地市被列入“2+26”大气污染传输通道重点城市(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在政府铁腕治霾的政策举措下,力争到2021年基本实现雾霾严重城市化地区的散煤取暖清洁化,形成公平开放、多元经营、服务水平较高的清洁取暖市场。

空气源热泵以其突出的稳定性与节能性受到用户追捧,市场迎来一轮的飞速发展机遇。据《热泵》杂志统计,目前在河北市场进行销售的热泵品牌有400家之多,由于缺乏核心技术与品牌支撑,各企业设备质量和服务水平良莠不齐,各种夸大宣传及虚标能效事件层出不穷,市场急需行业自律和规范。

为了进一步提高河北地区公众对空气源热泵取暖产品的认知度,弘扬节能减排国策,助推清洁采暖应用发展,树立行业品牌标杆,河北省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决定举办“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并在“2018全国空气源热泵取暖技术与应用资源对接会(河北站)”期间举行隆重的表彰。由符合评选要求的企业自愿申报,经主办单位评定,28家优秀企业荣获“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促进河北省热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将拥有行业领先发展理念、过硬产品质量、具备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售后服务的优秀企业及品牌甄选出来,以此推动区域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杆性品牌影响力,并为河北省热泵产业供需双方提供权威参考资讯。

扬帆正当时!在清洁取暖行情井喷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下,研究分析业内优秀品牌即行业标志性品牌的经验和规律,寻找和发现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则显得尤为重要和关键。

总结过去成绩是为了更好的开拓未来。为28家新晋“2018河北空气源热泵取暖行业标志性品牌”点赞!

 

 

注:

百度百科:标志性品牌是指能够代表本国同业产品的高度质量标准与商业信誉,并在同行业、社会公众和目标消费群体中具有超强影响力的品牌。

 
2018-06-28 15:50: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