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广东优冠“优爱宝”沈晖出席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年会分享绿色环保事业


广东优冠“优爱宝”沈晖出席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年会分享绿色环保事业

2019年7月23日,广州迎来了一场世界级的品牌营销大会——第七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暨首届中国创造论坛定于2019年7月22日-25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全球化2.0:中国与世界市场”。其中主论坛“中国创造论坛”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位海外专家学者、3000名品牌精英、10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堪称世界级的品牌智慧营销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集聚全球华人专家学者的世界智慧,助力中国创新创造企业打造更多、更有影响力的世界品牌。广东优冠生物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为中国创造主论坛嘉宾与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进行探讨,沈晖以中国科技创新打造绿色环保事业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分享,得到了与会海内外嘉宾学者的高度评价。聚全球智慧,讲中国品牌故事,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护地球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愿景已成为世界话题全球共识。

沈晖在圆桌论坛的发言: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内墙绿色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科技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至今,广东优冠已荣获国家环保部最高环保认证“十环认证”,科技部“中国好技术”创新科技大奖,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全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总局3.15“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奖,同时列入财政部《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一直以来,优爱宝顺应“国家绿色发展,生态优先战略”的布局快速发展,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城镇化建设愈来愈快,但伴随而来的环境问题,也愈来愈多,如建筑装修所用材料不环保,而引发诸多装修环境污染问题。

         目前中国每年有500万儿童得白血病,其中90%发生在家庭装修半年内,这已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很多人选择回避这个问题,然而优爱宝积极去面对,利用广东沿海大量的废弃贝壳资源,把这些本来污染环境、阻塞交通,甚至政府还要去挖坑填埋的天然资源,通过我们的科研创新在建筑装修中广泛应用,我们联合高校及中科院等专家教授研发出来可以48小时净化甲醛的优爱宝绿色环保涂料,48小时甲醛净化率可达92.5%甲苯净化率达85.5%,这是我们已在市场上可以买到的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优爱宝”品牌的贝壳粉。

     我们希望通过品牌打造,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了解消费者需求,把产品推向精准的消费市场。我们也希望在打造品牌的同时,我们的专家、学者还有营销专家多给我们一些指引,让我们这种非常绿色环保的新材料能真正的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我们的环保健康产品,让我们的绿色环保产品能够造福社会、造福千家万户。

      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也是中国创造的世纪。让科技创新的新产品能够加快转化应用,让绿色环保的新材料能够走进千家万户,保护地球造福人类。

2019-08-05 09:18: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