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陈光标出席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


陈光标出席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于2018年1月12日在中国·北京·中乐六星酒店隆重举行。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员、各界知名企业家及演艺界名人共400余位共同见证了俱乐部成立三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公布了2018年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的投资目标及发展方向。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立三年来,千余位各界菁英、企业家和明星等纷纷加入,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经济体之一,产业已遍布金融、地产、传媒等多个领域。在这样的进程中,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盛典现场星光璀璨、企业家云集,永和豆浆集团董事长林炳生、中国首善陈光标、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上海惠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容稼、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等诸多商业大咖作为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重要成员纷纷亮相,姜昆等演艺界知名人士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作为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荣誉主席,陈光标在盛典致辞中讲到:“在渐去渐远的2017年,中乐汇获得了快速成长。记得2016年3月份我参加了中乐汇打造“中国首家连锁五星级酒店民族品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项目启动。据了解,目前这些项目进展非常顺利,除投资26亿元的“承德6星级城市森林酒店”项目外,中乐汇与瑞安市、商丘市等多个城市达成投资意向,与濮阳市正式签署投资32亿元的“濮阳中乐六星酒店”项目协议。可以说,公中乐汇每一步发展,凝聚了王明主席的辛勤付出,凝聚了中乐汇所有家人的共同努力和奉献。今天大家再次相聚,研究在中国进入十九大开启的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路径,研究中国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发展模式。我相信,这种群策群力、脑力激荡的盛会,必将助推我们的事业更快更健康的发展。

2018年,中国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和创新是我们赢得未来的不二法宝,也是中国崛起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我们一起回望历史,我们一起总结经验,我们一起探索未来,这无疑是我们中乐汇家人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最好、最美的姿态。

相聚在中乐汇,都是一家人!今后大家有困难就到家里来找帮助,有成就就回家中来报喜,因为亲人会因为常走动而更亲,因为事业因为合作而共赢!最后让我们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秉持中乐汇宗旨,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乐汇年度盛典通过新华网、腾讯网进行双网全球直播,并有黑龙江卫视、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华网、腾讯网、大公网、亚太日报、央广网、和讯网、凤凰网、京华网、千龙网、光明网、搜狐、新浪、网易、今日头条、中国报道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经济时报、中华网、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企业聚焦网、中华品牌网、环球资讯网、中国商业地产杂志社、人民政协报、客商网等数十家权威核心媒体对本次盛典进行报道。

此次盛典通过各界知名人士的激情碰撞、分享交流,更具体、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了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的主要趋势,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8-02-02 13:15: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