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银监会:审慎支持农信社在新三板上市


银监会:审慎支持农信社在新三板上市

  银监会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入股农村商业银行(行情 专区)和村镇银行,科学调整主发起行与其他股东的持股比例,支持由社会资本发起设立服务“三农”的金融租赁公司。银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审慎支持农信社在新三板上市,慎重稳妥开展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融资试点。

  该负责人表示,农信社在新三板上市有利于股权优化,可以更广泛地筹集资本和引入社会监督。但由于金融机构的特殊性,农信社登陆新三板后的股权流通将与其他新三板公司有所不同,股权转让比例与对接转板不能像其他公司那样宽松。
2014-03-07 10:58: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