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多乐士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用心焕新尽显品牌魅力


多乐士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用心焕新尽显品牌魅力

     近日,多乐士携手百安居,在上海共同启动了“刷新你家,漆享酷夏”幸运大转盘活动。关注多乐士官方微信,登陆多乐士幸运大转盘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抽奖。参与用户不仅有机会享受特价的多乐士产品,而且还有机会与专业的室内设计师面对面交流。
  据悉,除了此次幸运大转盘活动外,多乐士在今年展开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焕新主题活动。2014年6月,多乐士携手“多彩大使”林志颖,发起了“用心添彩 焕新你家”系列品牌活动, 用色彩为消费者开启了一场“焕新之旅”。通过一系列多彩焕新互动剧,多乐士号召大家通过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看世界,了解对方内心真正的想法。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和创意的互动形式得到网友们的共鸣和喜爱,而林志颖亲自上门焕新的机会更是调动了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作为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知名建筑装饰漆品牌,多乐士在全球的建筑装饰漆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全球每年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多乐士在全球26个国家都开设了油漆生产厂,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的建筑装饰漆行业雄踞市场领导地位。
  一直以来,多乐士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色彩咨询及涂刷方案,并且与消费者一同探寻色彩的奥妙、一同分享色彩赋予生活的不同乐趣、一起感受色彩中所蕴含的“焕新”力量。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多乐士个性化的专业色彩服务,多乐士组建了设计师俱乐部,为众多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搭建了一个直接与设计师交流的平台。
  “设计源于生活,室内设计的灵感不仅仅局限于一些家居装饰,更应该来源于更多领域的互通。这一平台的建立,不仅为设计师更好地了解装饰漆产品提供了很好的渠道,同时也为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俱乐部一位设计师表示。
  除此之外,多乐士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色彩灵感和专业的色彩工具。每年,阿克苏诺贝尔全球美学中心聚集众多色彩大师,和来自室内、工业、时尚以及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家共同分析探讨下一年度的色彩流行趋势,发布年度Colour Futures(色彩妙韵),引领装饰漆的色彩潮流。今年,多乐士还自主研发推出了革命性的色彩工具——焕色大师,在涂刷之前就能呈现多乐士油漆在墙面上的真实效果,从而让消费者更加轻松地选择色彩。
  “无论是设计师交流平台的搭建,还是专业色彩的深入研究,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多乐士的品牌、技术以及服务优势,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用心添彩,体贴服务,未来,多乐士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体验。”多乐士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4-08-04 12:19:23 来源:新浪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